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华为打造更有趣的“灵魂”,几何G6/M6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16日 15:41: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近两年,华为深耕智能出行领域,华为HarmonyOS系统在汽车产业当中很快形成了自己的“金字招牌”。而华为与车企的合作,也在业内掀起一阵对“肉体灵魂论”的思考和热议,个别车企认为和华为合作就是“出卖灵魂”,但在几何汽车看来,对“灵魂”的定义需要更多维度的思考,真正的“灵魂”应该是用户体验的不断进阶。

带着对用户需求的理解,以及在华为HarmonyOS系统加持下,近日,几何汽车旗下“超能跑的真学霸”几何G6/M6正式上市,其中几何G6共推出CLTC 480km、CLTC 62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限时到手价14.48-18.18万元,几何M6共推出CLTC 450km、CLTC 58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限时到手价14.48-18.18万元。通过两款新车,几何汽车率先开启智能座舱丝滑倡享新时代,并以真智能、真续航、真安全、真健康的产品实力,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纯粹的美好纯电生活。

此外,几何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多重“新智特权”,包含支付2000元订金即享7000元购车金的下订即回礼、2年10万0息分期灵活选、三年畅玩无限车机流量、终身免费三电质保,以及支付2888元即可畅享价值8888元好礼的倡享大礼包等,在预售期下订的用户也可以同时享受预售及上市双重政策。

生活可以“躺平” 重新定义超级移动终端

作为提升用户智能体验的“金钥匙”,几何超电智能座舱充分掌握“快”字绝学,通过领先的硬件优势,打破传统车机带来的迟钝、卡顿等甲胄。车机系统开机不到3秒,让用户瞬间感受到“快人一步”的非凡体验。堪比主流手机配置的8G运存+128G存储空间,让内置app一触即开,即便后台驻留多个app,前台也可“多核”运行且体验依旧流畅。

几何超电智能座舱还可以支持手机与车机之间的无缝流转,比如手机上接收到朋友发的坐标,点开坐标选择高德地图打开导航,上车后导航信息会无感透过手机快速进入到车机屏幕,从根本上解决智能终端的体验割裂。

车机助手“小何同学”也同样是懂需求、懂表达、懂用户的出行伴侣。“小何同学”不仅可以实现90秒超长聆听,还可以通过全场景可见即可说实现“屏幕文字、图标直接读出”以及通过语音指令极速响应实现“秒听、秒懂、秒回应”。同时,车机内置13种用车场景和超过40种预设萌趣动作,还会在特定时间发送专属节日祝福彩蛋。

安全尽在“掌控”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给予加倍安全

几何G6/M6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包括前向车距显示、TSI交通标志智能识别、ELK紧急车道保持等,同时还搭载全天候电池安全卫士等囊括行驶安全、续航安全和三电安全在内的安全防护措施,全面解决智能纯电出行用户的痛点和顾虑。

“前向车距显示”功能以更直观的方式,显示与前车间的跟车距离,有助于用户及时调整车速、保持安全距离,可有效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TSI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功能对新手司机尤其友好。当用户驾车至交通标志繁多,地形环境复杂的场景中,“TSI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功能不仅可发出限速信息提醒,禁止超车/转弯/调头提醒,还会在施工路段和学校周边等特殊环境下,进行注意儿童、注意道路施工等信息提示,提升车内驾乘者以及行人安全。

用户驾驶高配车型至非铺装路面或路面障碍(路障、石墩)较多的道路上,前驻车雷达将进行监测,随后540°AR全景影像功能自动开启,避免障碍物对前保险杠或底盘造成损伤。此外,几何G6/M6还会配备APA全自动泊车和PRA神奇模式,用户可视实际用车场景实现自动泊车,或手机控制车辆泊车,让安全随时“掌握”在用户手中。

内外兼修 从未褪去的“真续航”底色

几何G6/M6同样延续了几何汽车“真续航”的产品基因。“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2.0版”打造的超级能量管理大师,从5层能量管理、4重功能兑现、3大高频场景、2℃阈值巅峰技艺来全面打造真正的续航安全感,让几何G6/M6延续真续航基因并持续优化。

新车的动态能量管理系统采用最新一代ONEBOX控制能量回收系统,不仅控制精度更高、制动距离更短,更能实现100%制动能量回收,让每一度电都物尽其用。智能高效电驱系统的综合效率达到93%,超越行业水平5%,使有限的电量效能更高。

如果说以“续航”、“安全”为标的新能源汽车的上半场竞争已经结束,新能源汽车的下半场竞争必将以智能化拉开序幕。随着G6\M6的上市,几何汽车的智能化转型之路也按下了快进键。带着消费者对于智能应用体验提出的更苛刻的要求,几何G6/M6初出茅庐,便给出了接近满分的答卷,在大众主流纯电市场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打造高价值、高品质的纯电出行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