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把胎压打到2.3—2.5,汽修师傅:危险正向你走来,这样才正确

2022年11月16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现在的汽车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很多家庭都是拥有自己的汽车,汽车我们看着很是简单,就是使用发动机很多的零件进行组装的,其实发动机的要求精度是很高的,一个汽车上面是有一万多个不能拆卸的零件组成的,一个地方都是不能出现故障,如果单一的一个地方出现了故障,那么随后很多地方同样也是会出现故障的。

我们今天说的这个也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别再把胎压打到2.3—2.5,汽修师傅:危险正向你走来,这样才正确。

不得不说的就是汽车胎压是很多人不关注的,很多人就是在购车的时候是怎样的,只要汽车的轮胎没有出现过问题,那么就是不用管的,其实对于胎压的学问还是有非常多的,不管是我们的胎压是2.3还是2.5,大多的刚拿证的司机都是不能感觉出来的,即使很多的 老驾驶员也是不清楚里面的秘密,汽车行驶的时候轮胎是和地面的交点,一般汽车讲压力控制在2.5到2.7之间。

不一样的汽车是有不相同的胎压,现在很多人也是不知道胎压低了或者是高了会有怎样的影响,如果我们轮胎内的气压很低 ,就是说已经是低过我们普通的气压了,那么对于汽车的损害还是很多的,可能说在舒适度上是非常的不错,由于轮胎内的汽车很低,所以在颠簸的时候也是会有很舒适的感觉,但是对于汽车的油耗的确是增加了很多,气压低就是会和陆地的有很多的接触。

那么在油耗上自然是非常高的,还有就实在胎压低的时候也是会引起汽车的爆炸的,轮胎内都是有钢丝,那么摩擦很严重的还是就是会引起汽车的爆胎,还是很危险的。

轮胎的压力如果很高,那么就是会行驶的时候很是没有舒适的感觉,甚至在过颠簸路段的时候更加的颠簸,更多的时候还是让汽车的制动效果降低很多,那么汽车应该使用怎样的胎压才是最为合适的呢?这点上大家还是要参考汽车的手册以及是后面加油口地方的指示,这样才是最为正确的。

千万是不要借鉴人家的胎压进行给自己的轮胎充气,每个汽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最适合我们的还是在我们汽车使用手册上,一般保养车的时候我们也是应该多多检查自己的轮胎胎压,养生良好的习惯。

声明:本文图文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