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订单破万辆,BJ60正式下线,越野市场又要热闹起来了

2022年11月16日 18:16: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BJ60确实让人等得有点久了!从3月份线稿曝光,到6月正式亮相,再到8月成都车展开启预售,着实让关注的粉丝等得有点心急了。不过,这次它真的要来了。今日(11月16日),BJ60于北京越野生产基地正式迎来下线,这也意味着BJ60正式进入了上市倒计时。

活动现场,北汽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巍表示,BJ60已经交出了三份高分答卷。其一是BJ60在83天内收获订单超万辆。其二是BJ60产品品质创记录,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三是用户共创,1000名共创家让BJ60可成长、进化。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感受一下新车的魅力吧。

外观大气、时尚

其实,第一眼看到BJ60时,你会有一种熟悉感。家族式的五孔格栅设计,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融合,并支持自动感应亮起迎宾,硬朗的外表下也多了一些细腻感。而前脸下方则采用了熏黑式镀铬装饰,显得非常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整个造型就是标准的SUV的硬朗线条,大尺寸的轮毂,搭配高耸宽大的轮眉,显得力量感十足。车窗以及车门下方镀铬饰条的使用,也平添了一些精致感。最后看看尾部设计,立体造型的圆边矩形尾灯组,辨识度不错。此外,诸如外挂式备胎、侧开样式的尾门等经典设计也没有缺失,看点十足。

空间表现舒适

车身尺寸方面,BJ60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妥妥的中大型SUV身板。同时,该车还提供了5座/7座版本可选。圈哥了解到,该车主驾驶席配备有腿托、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则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而后排座椅也将配备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整车的舒适性非常不错。

智能配置给足

打开BJ60的车门,你会发现整车的内饰在质感与科技感营造上还是非常到位。车内采用了皮革、烤漆和镀铬装饰等材料,让整个内饰显得非常有高级感。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上还配备了山峰图案,仪式感很强。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屏、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直接把车内的科技感拉满。值得一提的是,中控下方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启动按键屏,支持时间、天气等功能,这算是一个加分项。

同时,该中控屏还集成了语音控制、导航、音乐、车载行车记录仪等功能,让用户用车更加便捷。诸如全景大天窗、氛围灯、前排夹层玻璃、燕飞利仕12扬声器、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越野轻社区“悦野圈”等功能也没有落下,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用车体验。

诸多越野配置加持

动力上,BJ60搭载的是一套2.0T+48V轻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6kW,峰值扭矩为406N·m。仅从动力参数来看,这样的动力输出上已经优于同价位的很多中大型SUV车型了。

当然,这还不够。BJ60还采用了“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这一硬核越野配置,配合透明底盘、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前后差速锁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与舒适性。

《车壹圈》认为,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洞察,BJ60找准了市场的空白点,选择了“家玩”这一市场定位,这一点值得肯定。回到BJ60这款产品来看,无论是设计、舒适性、动力与性能,都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更重要的是,23.98万元起的预售价,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可以肯定的是,BJ60的到来,将与中国品牌形成合力,促进越野文化在国内市场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