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红岩启动“暖冬行动”,服务用户,共克时艰

2022年11月16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众力并则万钧举,越是在艰难的时候,上汽红岩团队越是要与经销商和用户们同舟共济、协力同行。”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说。

11月15日,上汽红岩在上海启动“感恩用户、情暖寒冬”暖冬行动。蓝松青在会上宣布:上汽红岩将投入12亿元,开展以“感恩用户、情暖寒冬”为主题的一系列暖冬关怀活动,启动“两大赋能、两大共创、两大增值”六大暖冬行动,目的就是帮助伙伴们纾困解难,释压、减负、松绑,更好地轻装前进,迎春向上。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底层逻辑

疫情反复、经济增速放缓,自去年5月至今,重卡行业遭遇了史无前例的“18连跌”。这段时间以来,无论是经销商还是重卡用户的盈利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市场信心严重不足,整个行业面临着重大挑战。

从全局看,当前重卡运力市场呈现出新的结构性变化,新能源汽车赛道发展迅速,细分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上汽高层看到:尤其是重卡行业800多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对于上汽红岩和广大经销商来讲,意味着潜在的巨大市场。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国家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释放和挖掘消费潜力,促消费、稳增长,整体运营环境改善将有效拉动重卡行业的终端需求。

“商用车行业正处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改革阶段。只有倾听用户诉求、聚焦用户思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底层逻辑,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为企业谋发展。”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说。

以实实在在的行动送上关怀

活动中,上汽红岩正式发布了“六大暖冬行动”。在上汽集团的全力支持下,上汽红岩以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用户及经销商送上关怀。而六大行动的核心就是以用户为本,与经销商和卡友共克时艰。

据悉,六大行动包括两大赋能(渠道赋能、专属金融联盟)、两大共创(合伙人机制、场景TCO共创)、两大增值(红岩狮盟卡友俱乐部、服务四重暖冬礼)。其中,上汽红岩与10家金融机构形成专属金融联盟,通过1亿元金融贴息等灵活多样的金融方案,让用户轻松购买。同时,到明年年底,上汽红岩将投入1.5亿元打造30个用户喜闻乐见的细分场景,建立起红岩用户伙伴关系,形成场景TCO(全生命周期成本)共创。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上汽红岩华东大区首期合伙人宣言发布环节备受关注。中远海运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交运集团股份公司、安吉智行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等众多物流运输企业代表,共同与上汽红岩发布宣言:在合伙人中努力推进华东大区物流全业务链的合作,优先分享货源,参与推广传播,建设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共享价值的伙伴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