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成就,恐怖的比亚迪加速度

2022年11月16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我们常说,人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所以现在的小孩子,从上幼儿园开始,就走上了内卷的道路,各种补习班,兴趣班,是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但是人生这么长,就算输在了起跑线上,又如何呢?漫漫长路,就如同一场马拉松一样,不是看谁冲得快,而是看谁能跑的久,并且速度还能越来越快。在汽车市场中,其实也是这样的道理。

例如比亚迪,作为现在自主品牌中的一哥,谁能想到他现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呢,毫不避讳的说,在早一点时间,提及自主品牌,又有谁能第一时间想到比亚迪呢?当然比亚迪如今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还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积累实力,才有了如今的“厚积薄发”的,我们都知道,现在比亚迪只销售新能源产品,而现在比亚迪也已经解锁了一个新的成就——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作为中国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汽车品牌,回顾比亚迪的新能源发展发展之路,是悠长的且心酸的,从“第1辆新能源汽车到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用了13年,说实话这个时间还是有点长的,但是从“100万到200万”,比亚迪却仅仅用了1年时间,这种时间呈十几倍的缩短,简直是令人瞠目结舌。

不过你以为这就完了?比亚迪实现新能源产品从“200万到300万”的成就,却仅用时半年,再一次创造新的记录,这样的加速度,又有几个品牌能做到呢?在当下倡导节能减排的时代,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逐渐崛起,也在慢慢的让保护地球环境这个举措,得到更快一步的进展,在此次举办的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现场向比亚迪汽车用户、政府部门和媒体朋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同行友商以及员工等各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而中国女足主力队员、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女士,也成为了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在发布会现场,王霜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希望大家一起用绿色出行助力‘为地球降温1℃’,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确实,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的崛起,不仅仅是单纯的销量成绩变好了,更说明了自主品牌的汽车产品在越做越好了。300万辆,好像从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也不算是什么特别值得炫耀,但是你要知道,这是纯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而且,现在卖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不过,面对着未来行业变革与用户消费趋势变化,

王传福还表示,比亚迪将继续专注科技创新,以领先科技和多元化产品,持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这是必须要做,而且还要做好的事情,毕竟汽车市场如今的内卷有多严重,相信各位读者朋友也非常清楚,只有持续性的创新发展,才能保持长久的,且足够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所以,在发布会上王传福还带来另一个重磅消息:比亚迪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全新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亮相首款车型。其实一直以来,在冲击高端的路上,自主品牌从来都没放弃过,但是最后的成效似乎都不太理想,而比亚迪此次冲击高端之路,未来又能否成功,确实挺令人期待的。

而除仰望品牌外,比亚迪还将在2023年推出一个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凸显的个性化需求,与用户共建共创,并面向全市场公开招募优秀经销商加盟。

【写在最后】

在这场“马拉松”中,比亚迪已经逐渐开始发力,此前的隐忍,成就了如今的“厚积薄发”,300万辆,对于比亚迪而言,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在这个里程碑上,比亚迪将持续发力,从中国走向世界,让中国加速走上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