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战士”只要8.99万,捷途高性价比家用SUV上市!

2022年11月17日 10:1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理想品牌经常声称到,自家的产品为“最强奶爸车”;而在其他品牌的车型宣传中,似乎也听到过类似宣传语,例如:“比你更加懂孩子的‘伙伴’”。在这其中不难发现的是,汽车从最初的工具逐渐被各个厂商打造成了伙伴与家人。那么提到车辆拟人化后的角色,你最先想到的是谁呢?

你或许能想到的是一台配置极其丰富的高合HiPhi X、理想L9以及极氪009;也或许是一台动力强劲;可玩性较高的凯迪拉克CT4、领克03+、第八代高尔夫等一些列运动车型。

它们,毋庸置疑,颇多的配置科技以及使多巴胺巨增的驾驶性能,确实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不同色彩,但不要忘记的是,上述提到的多款车型,不是动辄80w高合就是30w的运动轿车。那能不能有一款车型可以在价格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带来科技以及驾控上的快乐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11月16日,一款称为“我的全能战士”的捷途车型耀目登场,它们分别是2023款捷途X70 PLUS以及捷途X70诸葛。

可以说,此次上市两款车型,均以“全能战士”为进阶目的而来,基于捷途汽车的标志设计和大空间理念以及丰富智能,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车选择。

2023款捷途X70 PLUS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8.99-13.59万元;2023款捷途X70诸葛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4.19万-16.79万元。

其实,在该车上市前夕,小编有幸受邀捷途X70 PLUS的静态体验活动,不仅领略了车型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同时还对其产品实力有了重新的认识。

细化来说,X70 PLUS的外观设计虽然延续了家族造型,但“徽城翘楚”的全新理念又带来了不同于家族中其他车型的独有韵味。全新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搭配硬朗造型的LED模组大灯,整体是让前脸拥有了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内而言,新车对仪表台、门护板以及座椅造型等多个方位,进行了重新开发,而搭载HI-FI高保真的SONY 8音响、62英寸全景天窗等,增添实用体验的同时,也让前后排乘客拥有了更加通透的视野。

不仅如此,为了全方位守护用户健康。新车还甄选了118种环保选材,采用环保工艺并选择母婴呵护抗菌面料,使得整车气味性小于3.5级。全系标配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激光双通道PM2.5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系统,确保车内纯净空气,守护每一位用户健康。

车机方面,2023款捷途X70 PLUS运用了算力高达5万DMIPS的高通骁龙第三代8核芯片,使人机交互、多场景使用、540度泊车影像,拥有了更加快捷的操作。另外,车机内部还搭载有车载微信、爱趣听、芒果TV等30余项生活小场景、小程序及APP。驾驶辅助层面,新车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涵盖了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

而相比起PLUS车型而言,2023款捷途X70诸葛还全系标配了腾讯生态以及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16项ADAS等。

动力上,2023款捷途X70诸葛全系采用了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耀的鲲鹏动力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90N·m,搭配7DCT变速箱和新增的发动机启停功能,平顺、耐用、经济等名词则成为了其抹不掉的标签。

或许两位“全能战士”并没有像高合一般的奢华感;也没有像领克03+一样的动力系统,但在如此价格的加持下,还是有望刷新10万级家用大七座全能车型之名的。毕竟,捷途汽车50个月60万辆整车下线的记录,也不是所有车企能够做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