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Q冰淇淋的精装修版,奇瑞无界Pro一周后上市,卖到十万有戏吗?

2022年11月17日 10:27: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微型电动车是近两年非常火爆的汽车品类,凭借价格低廉、造型可爱、通勤便利性等优势,一下子就占据主要的新能源市场,但不少车企已经表示,其实这类车型基本没啥利润空间。

所以要想在这些品类提升利润,唯一办法就是提升价格了,比如此前五菱宏光MINIEV衍生的多种个性化版本,奇瑞这边在布局小蚂蚁、QQ冰淇淋之后,也诞生一款定价更高的微型小车——无界Pro。

奇瑞无界Pro

此前其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99-11.29万元,而我们从官方获悉,它就在11月23日正式上市,对一台卖价超过十万的微型电动车,真的能行吗?

行不行,还得看看无界Pro这整体产品力,首先是设计,相比家族其它微型车,无界Pro这种潮流机甲风格要更突出,看得出下了许多心思,并且它还提供7种车身配色,以及许多个性化定制改装,我想这也是其售价升级的主要成本之一。

奇瑞无界Pro

奇瑞无界Pro

花更多钱,买更大的车,这句话同样的微型电动车领域适用,无界Pro身材相比小蚂蚁和QQ冰淇淋确实要大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90mm,轴距为2160mm,尽管身材加大,但也不妨碍其进入各种狭窄的道路区域。

奇瑞无界Pro

内饰也是无界Pro的拿手好戏,至少我认为在当下微型电动车领域,还没有比这用料更好的车型了。其次它的智能化科技水平也不低,其采用的12.9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了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8核芯片可为信息娱乐系统带来强大的算力基础,解锁8类41项场景生态应用,微信、听音乐、玩游戏、看视频等操作,在这类小车上也能游刃有余。

奇瑞无界Pro内饰

奇瑞无界Pro内饰

再者在配置方面,无界Pro的水平也不低,定速巡航、540°全景影像、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幕、氛围灯、远程控制、电子驻车等舒适性配置,配置层面显然也不愧于其价格。

奇瑞无界Pro内饰

最后就是动力,无界Pro提供了55千瓦和70千瓦两种功率电机,分别带来301km和408km两款续航版本(CLTC工况下),同时还支持41千瓦的快充功率,无论从功率还是续航表现,其实都要比同级微型电动车更强一些。

整个产品来看,无界Pro确实重新定义了微型纯电小车出行标准,特别是智能化水平的升级,解锁当下这类小车更多的出行场景,但花十万买一台微型电动车,恐怕还有很多人会过不去这道坎,我们还是期待奇瑞能在价格上给到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