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24】韩国车市,78%的特斯拉车主认为特斯拉是最牛的!

2022年11月17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韩国媒体对当地市场的电动车品牌进行了评价对比,选择的对象是近期在韩国购买了电动车的用户。其中,电动汽车特斯拉用户中,平均10人中有8人选择特斯拉,认为是最优秀的电动汽车品牌。相反,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就没有这么高的人气。

该调查是以1291名电动汽车新车购买者为对象,询问了他们认为最优秀的电动汽车品牌,结果特斯拉以78%的压倒性优势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现代汽车以50%的支持率排名第二。起亚为37%排名第三。

作为参考,在此次调查中,比较项目分为△外观设计△车型多样性△室内设计△车辆空间设计△电机性能、行驶性能△电池性能、效率△尖端技术、配置△环保性△性价比△充电基础设施等10个项目。

特斯拉的用户在10个调查项目中都认为特斯拉品牌是最优秀的。其中,除充电基础设施外,9个项目的选择比例也是所有品牌中最高的。

在电池性能和效率、尖端技术和规格、电机性能和行驶性能方面,80%以上的人认为特斯拉是最优秀的品牌,在环保性和车型多样性方面,70%以上的人认为特斯拉是最优秀的品牌。在车辆空间设计、外观设计、性价比方面,也有过半数的人选择了特斯拉特斯拉唯一的弱点是对充电基础设施的评价,落后现代汽车和起亚20%以上。

现代汽车电动汽车拥有者对汽车品牌的信赖感也相当高,在10个项目中有9个项目对现代汽车的评价最高。但在绝对比例方面远远落后于特斯拉

现代充电基础设施的评价(64%)在所有项目中最高,这是唯一一个高于特斯拉车主对其汽车评价(40%)的项目。在尖端技术和规格对特斯拉的评价更高。

特斯拉现代汽车、起亚的电动汽车拥有者都认为自己的品牌是最优秀的,但在尖端技术和配置项目上,特斯拉略胜一筹。

在电机、行驶性能、电池性能、效率方面,即使没有本公司品牌那么高,也几乎达到了对等水平。电动汽车的核心技术方面都是认可特斯拉的。

现代汽车拥有者在除现代汽车以外的几乎所有项目上都将特斯拉评为第二名,但在充电基础设施上,起亚(8%)的支持率高于特斯拉(6%)。起亚持有者也同样认为,仅在该项目上,优于特斯拉(5%)。

现代汽车和起亚拥有者的一大区别是在对对方品牌和特斯拉的评价中表现出来的。起亚拥有者在综合竞争力方面认为现代汽车(14%)高于特斯拉(12%),而现代汽车拥有者则认为特斯拉(11%)远远高于起亚(4%)。

据调查,现代汽车、起亚特斯拉等这3个品牌对自己拥有的品牌的自豪感、信赖感都很高。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持有者认为,在被指为特斯拉相对漏洞的设计和品牌自充电基础设施上,特斯拉品牌也是最优秀的。因此也有分析认为,特斯拉持有者对自己汽车品牌的喜爱甚至可以说是盲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