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军工品质,越野+家用,BJ60是懂这一届越野爱好者的!

2022年11月17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成都车展发布后,北京越野旗下的中大型越野SUV BJ60引起了市场高度关注,预售仅仅83天就订单破万,而在20-30万区间中大型SUV市场,中国品牌取得这一成绩含金量十足。11月16日,BJ60迎来新车下线,进入上市倒计时。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22日上市。

在传统印象中,越野SUV和家用几乎是不沾边的,一台为越野场景而生的越野SUV,很难兼顾家用场景的需求,但是BJ60的出现就打破了这一规则,将“家玩理念”带到广大消费者面前,这也是其发布以来备受青睐、成为网红爆款的重要原因。

北汽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北汽越野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巍提到,BJ60的下线仪式,也是一个“交卷”时刻,BJ60已经交出三张高分答卷,助推了中国越野新时代的到来。

早在今年3月,BJ60的设计草图就已曝光,从4月开始,北京越野就围绕“家玩”理念为BJ60打造了一系列潮流好玩的营销活动,包括话题度极高的“家玩大会”,通过“巧克力邀请函”、“积木平台”等趣味玩法,传递BJ60的信息,引起外界高度期待,在这样的紧密轰炸下,将市场关注度拉满。

而此次下线仪式,北京越野则将BJ60更核心的品质实力展示出来。BJ60诞生于中国第一家专业的越野车制造基地,智能化程度和专业化程度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冲压和涂装工艺,实现了100%自动化,全部由机器人完成高精度作业。北京越野还打造了数字化质量管理系统,精确保证BJ60品控的一致性,这些都为BJ60建立超越民品标准的精工制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另外,对于品质,BJ60坚持高标准验证,在耐久性试验中,BJ60在“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测试的行业标准上,增加了高湿和高盐腐蚀两项,进行“五高”测试。基于北京越野300万公里的基础验证体系,BJ60完成了在-41℃高寒、80℃高温、5000米以上高海拔、近100%湿度潮热、超72微米/年的盐雾腐蚀等极限环境下耐久性试验,展示了超越民品标准的精工制造品质。

事实上,对于深耕越野车市场的北京越野来说,高品质一直是其所坚持的产品底线,毕竟越野车经历的场景环境条件比城市更恶劣,对产品品质有更高的考验,况且北京越野还是一家有着60余年品牌历史积淀的越野世家,体内有着军工品质的DNA,而这种品牌积淀无疑就是BJ60高品质的有力保障。

轱辘哥快评

相比品质,轱辘哥其实更期待BJ60在家用市场会激起怎样的水花。一直以来,越野用户都只能选择越野这一单一场景的产品,无法很好地兼顾家用需求,虽然可以增购,但并非所有家庭都能负担起两台车。所以打破硬派越野固有印象,定位“家玩”的BJ60,刚好解决了“家庭”越野型用户一直以来的痛点,既可以满足自己的越野爱好,也可以满足家人的出行需求,让越野和家用这两个原本有壁的需求兼容在一起。(文|DanZi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