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

2022年11月17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个人,每个企业,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然而比亚迪品牌最近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其实也代表着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

11月16日,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在比亚迪全球总部举行。这不仅体现出了比亚迪的真正实力,同时,也是比亚迪最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我们相信在比亚迪的带领下,一定会引领中国品牌走向全新的高度。

王霜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海豹车主,王传福总裁向足球运动员、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女士交付了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郭守刚发表致辞:“比亚迪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方向、矢志创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综合竞争力进入全球前列。”

王传福表示,比亚迪还将带来另一项颠覆性的“黑科技”,“为了用户安心,比亚迪将安全进行到底”。

从全国第1辆新能源汽车到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总计用时13年。然而从100万到300万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仅用时一年半的时间。“一步一个脚印”比亚迪脚踏实地、用心造车的初心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也正是时刻保持初心,才让比亚迪厚积薄发,走到了中国乃至世界的前列。

比亚迪全新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亮相首款车型。除仰望品牌外,比亚迪还将在2023年推出一个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

未来,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

比亚迪将进一步发力全球市场,并推动乘用车的产业国际化。可以看到比亚迪将引领行业向前,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未来比亚迪只要专注于科技创新,将领先的科技和多元化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以极致、安全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