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是庄重的商务风 别克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运动感明显提升

2022年11月17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美系品牌中的高端轿车,运动感方面的打造,一直不如日系和德系的产品,更多强调的稳重大气。

就像别克旗下的高端轿车,更多注重商务风,而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这样的设计显然兴趣不高,别克越来越注重中国市场,肯定也是注意到这一点,近期曝光全新轿车谍照,运动感有明显的提升。

从伪装的车身谍照看,预计新车的车身长度会超过5米,应该是别克品牌中的全新旗舰轿车,由于车身足够长,依旧是很霸气,虽然运动性明显提高,但作为商务座驾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车头采用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倒钩造型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并且使用了运动性更强的多辐铝合金轮毂,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透过玻璃,可以模糊的看到内饰,新车的中控,搭载了大尺寸的曲面联屏,科技感不输新能源车型,贯式空调出风口,突出了设计的简洁性。

目前,这款新车官方还没有给出相关的数据,搭载何种排量的发动机也没有相关的信息,但在车辆翼子板处看,新车预留了充电与加油开口,所以判断这款车型应该会有插混动力车型。

新车使用了别克全新的设计理念,代表着别克轿车未来的设计方向,表明别克轿车向着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方向发展。希望别克轿车在中国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