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切都中规中矩,EQE SUV版发布,非奔驰不可的选择

2022年11月17日 14:2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与国产传统燃油汽车市场相比,奔驰的电气化道路显得有些坎坷。 此前发布的EQC、EQB、EQA、EQE均未成功,而在前不久奔驰又发布了一款重磅车型奔驰EQE SUV,预计明年将在国内生产。

在外观方面,EQE SUV 采用了与 EQE 相同的设计风格。它可以被称为 EQE 的 SUV 版本。配备有封闭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包围,走的也是运动风格路线,不同之处是,作为一台SUV奔驰EQE SUV因为汽车车身结构相对比较高,所以前中网的尺寸要求要比我们奔驰EQE面积进行更大,车身姿态也更高。

车身侧面-,线条平滑,前后悬挂短,隐藏的门把手和22英寸辐轮,在 A 柱。还有一个“ EQE”字母。车尾有一个圆形的设计,并配备了一个穿透LED尾灯。

在尺寸上,EQE suv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863/1940/1686mm,轴距为3030mm。 虽然车身不长,但轴距足够大。

内饰采也有 EQE 的影子,三屏方向盘不变,皮革加实木材料,空调出风口采用涡扇设计,整车采用多色大气灯,整体技术氛围良好。唯一的区别是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配备了一个贯穿中央控制台的超屏三面板,是新车的亮点,内置的MBUX超屏幕车载机系统已经在EQS上得到了良好的验证。

动力技术方面,新车市场将会不断推出后驱单电机版和四驱双电机版两种不同版本车型。新车已在国内完成申报,最快明年将正式投产。

与此同时,奔驰还带来了EQE SUV的AMG版车型,外观方面前脸换装直瀑式纹路装饰设计以及多辐条轮毂,并且通过车内也使用了大面积碳纤维装饰面板。

动力方面最大工作功率数据可以去到460kW,使用AMG动态能力增强系统组件后,弹射模式分析可以有效实现505kW的最大值输出功率以及100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

EQE SUV还是保持了奔驰一贯水准,不高不低,中规中矩,就靠一手奔驰的品牌影响力,相信一定程度上,销量不会太好,当EQE SUV国产上市后,不知道是否也会迎来和EQC、EQE等车型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