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自主SUV申报图:CS75PLUS推混动,零跑C11上增程

2022年11月17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1月17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最新的申报图。其中,不乏奔驰、别克、理想、长安、传祺等车企的重磅产品。而这一次的重点,圈哥则主要放在了SUV车型上。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本期都有哪些重磅SUV车型吧。

全新传祺GS3:设计焕新

第一眼看到全新传祺GS3的时候,你会发现该车与传祺影酷的设计风格类似。的确,新车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机甲风满满。最直观的就是,前脸中网采用了纵置装饰条,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同样看点十足,隐藏式门把手、机甲的型面、熏黑的轮毂等设计,显得非常运动。

尾部造型相对比较简约,多边形的尾灯、扰流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也都非常讨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推出“R”运动版车型,运动套件、中置排气等,更具运动属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身板相较于现款有所增长。内饰与配置暂未公布,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30kW。

长安CS75PLUS iDD:混动系统加持

随着吉利、比亚迪、长城等纷纷推出混动车型,发力紧凑型SUV市场,长安汽车也终于坐不住了,于是长安CS75PLUS iDD来了。从申报信息来看,整车基本延续了燃油车的造型设计,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次犀利的大灯,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也都非常讨人喜欢。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平添了一些精致感。

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没有缺失。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也得以强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471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配置上,诸如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轮毂、尾排装饰件、车门下护板等,消费者都可以按需进行选择。最后,动力是最大的亮点。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

理想L7:五座中大型SUV

不得不说,理想汽车上新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这不,理想L7已经正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这也意味着距离量产时间不远了。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理想L9、L8差别不大,用“缩小版”来形容也一点不过分。经典的星环LED灯组没有缺失,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相融合,让整个前脸层次感十足。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简洁,最大的变化在于,车顶线条呈现略向下倾斜的溜背式设计,这也是区别于其他版本很重要的一个点。

车尾设计也基本沿袭了理想L8的风格,熏黑式的贯穿式尾灯,比较有辨识度。后备厢与后包围的组合,看上去非常厚重、宽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达到了3005mm。根据申报信息来看,用户可以选装轮圈、电动踏板、激光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大家熟悉的1.5T四缸增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并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

零跑C11增程版:外观、动力变化大

从申报信息来看,零跑C11增程版整个的设计也基本沿袭了纯电版本的风格,不过前脸有一点变化非常明显,那就是在前进气格栅处增加了散热通风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一眼识别出车型的不同。同时,下包围处也配备了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基本与纯电车型保持了一致。

尾部造型比较简单,熏黑的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失,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同时,隐藏式排气布局,也为简洁的尾部加分不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为2930mm。至于内饰与配置,新车将大概率沿袭纯电车型的设计风格,圈哥也将持续关注。配置上,轮胎、轮辋、后排侧风窗、后风窗隐私玻璃、、黑色后视镜等配置,也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动力上,该车将配备一台增程式系统,其中搭载的是一台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本期申报的重磅自主SUV车型。大家更看好上述哪一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