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合资SUV申报曝光:凯迪拉克推轿跑,别克即将开启反攻?

2022年11月17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1月17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最新的申报图。其中,不乏奔驰、凯迪拉克、林肯、别克、理想、长安、传祺等车企的重磅产品。上一次给大家盘点了一下申报的自主SUV车型,而这一次的重点则放在了合资SUV车型上。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本期都有哪些重磅合资SUV车型吧。

别克昂科拉PLUS:轴距拉长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别克昂科拉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肌肉感十足。最直观的就是前脸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大灯,辨识度非常不错。引擎盖上全新LOGO加持,同时下方格栅四周还配备了镀铬装饰,精致感得以加强。运动的前包围,也算是一个加分项。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很有力量感。

尾部设计相对简约了很多,优化后的尾灯更有辨识度。同时,下包围的黑色涂装,带来了一些野性。隐藏式排气布局,则相对比较低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13/1644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身板明显大了一圈。配置上,诸如天窗、后视镜、门把手、后保、轮辋、行李架等都是可以选装。动力上,新车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250牛·米,性能提升明显。

别克Electra E5:纯电中大型SUV

随着新能源化浪潮来袭,日系、德系等品牌也都纷纷开始布局纯电车型,而别克则慢了半拍。不过,如今别克Electra E5来了。从申报信息来看,别克Electra 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延续了别克Electra-X概念车的设计,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内部则辅之以点阵式进行点缀,整个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向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还算比较主流。

尾部设计比较简约,大量横向线条的使用,很好地提升了层次感。熏黑后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上全新的LOGO,更显精致。新车定位为五座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1(1684)mm,轴距为2954mm,这样的身板意味着空间表现值得期待。配置上,诸如天窗、后视镜、雷达、摄像头等都可以进行选装。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180kW。至于续航里程,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凯迪拉克GT4:略带轿跑SUV风格

从申报信息来看,凯迪拉克GT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依旧没有缺失,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与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一道,营造出了分体式设计风格。前包围处黑色的镀铬亮条,看上去也更加运动。车身侧面造型比较修长,尤其是贯穿式腰线设计,拉升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尾部设计采用了标志性的T型尾灯组,一条镀铬饰条很好的把两侧大灯先链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提供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运动版车型则配备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运动感一下就拉满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空间表现不用担心。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最大功率谓204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

全新林肯航海家:全新设计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林肯航海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直观的就是,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熏黑色网状点缀。同时,贯穿式LED灯带与LOGO相连接,科技感十足。而雾灯区域的全新设计,也多了一些运动感。来到车身侧面,A柱、轮毂等细节采用了熏黑处理,细节感满满。

来到车辆尾部,熏黑式的贯穿式尾灯更加粗壮,高位刹车灯的尺寸也更大。厚重的后包围、隐藏式排气等设计,也都比较讨人喜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2900mm,比现款航海家身板整体大了一圈。至于内饰与配置,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并提供四驱系统。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最新一期合资SUV申报车型,每一款都算得上全新车型,看点十足。最后,大家更看好上述哪一款新车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