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破万 BJ60正式下线

2022年11月17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新车将于11月22日上市。

预售两个多月,该车近日发布了新车订单、上市时间、产品诞生幕后故事等一系列信息。官方统计显示,BJ60从成都车展开始预售,83天,累计收获破万台订单。预售价23.98万起。下线仪式中,北京越野也发布了一些背后的测试。

官方举例耐久性试验,行业都是“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测试,而BJ60则把标准提高到了 “五高”测试,增加了高湿和高盐腐蚀两项,确保了极致环境无死角的全域通过性和适应性。基于北京越野300万公里的基础验证体系,BJ60完成了在-41℃高寒、80℃高温、5000米以上高海拔、近100%湿度潮热、超72微米/年的盐雾腐蚀等极限环境下耐久性试验。

截至目前,BJ60共创家计划一共收获了1000名用户参与其中。他们不仅是拥有优先提车权首批尝鲜BJ60的预订单车主,还是北京越野共同优化产品、共同制定用户服务体系的共创官。下线活动中,北京首钢男篮19号球员,BJ60共创家19号准车主丘天,为家玩越野BJ60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