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三段式电动尾翼,名爵MG7将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

2022年11月17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名爵MG7将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作为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MG7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并配备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等,完美诠释“优雅式运动”。

从外观来看,名爵MG7采用纯正跑车感设计,流畅的顶部曲线与后肩线完美呼应,优雅的溜背设计让整车重心进一步下压;无框车门与整车很好地融为一体,显著提升隔音又拓宽驾驶视野,将超跑风范拉满。

尾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其可以手动控制开合,也能随速自动调节开闭,日常驾驶尾翼收于掀背尾门,轻微上挑的鸭尾满足低速状态下的气动需求;高速尾翼自动上升打开。

配置方面,名爵MG7配备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采用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更有AR-HUD实景显示,科技感与整体感完美兼顾。与此同时,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也同样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全新一代2.0T+9AT黑标动力组合,可输出192千瓦峰值功率,40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5秒,并配备了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采用不同的避震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