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UFF叠满的国产四门轿跑,MG 7即将开启盲订

2022年11月17日 16:35:14
分享到:

近日,上汽名爵对外透露,品牌全新四门轿跑车——MG 7将在11月24日开启盲订,该车是品牌黑标系列的首款车型,主打运动操控,不光有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电动尾翼等硬货,全新2.0T+9AT动力系统也相当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MG 7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四门轿跑车外观设计语言,机舱盖呈下沉式,车顶为溜背设计,前后翼子板都有明显隆起,肌肉感满满;除此之外,尾部配贯穿式尾灯、四出排气口,以及非常时髦的自动升降电动尾翼。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算是比较标准的B级车身材,而“五芒星”设计的19英寸轮圈以及红色卡钳,也是这台运动轿跑的重要“加分项”。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中控布局,物理按键被大量精简,方向盘为平底式,并融入驾驶模式选择按键;扶手前方是电子挡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模块。

整车座舱设计层面,新车将提供赤霞朱(红色)和孔雀森林(绿色)两种内饰主题,细节上加入镀铬元素装饰,从而拉伸视觉宽度;座椅是运动轿跑常见的一体式桶装设计,带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最新研发的新一代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5牛米,该发动机不光有350Bar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油泵、油底壳平衡轴等技术,还首次融入VGT可变几何截面涡轮增压器,CVVL可变气门升程控制(两挡),这使得整机的热效率来到了39.3%,动力响应和高转爆发表现也相当值得期待。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横置9AT变速器,液力变矩器传动,不知道跟上汽通用现役的9AT是否存在血缘关系。与此同时,从减速器到半轴,该车还增加了e-LSD限滑差速器,以最大限度将动力传递到车轮。

官方数据显示,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MG 7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6.5秒,这已经算前驱车的天花板了。

底盘部分,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的基础上,该车也额外配备可调软硬的mCDC电控自适应悬架系统,这也是包含大众CC领克03+在内的运动轿车都没有的“待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