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 一场关于希望与远方的守护

2022年11月17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两年前,一汽奔腾开启“腾达人”认证,表彰那些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为品牌做出特殊贡献的车主们,鼓励践行社会公益。

一年前,全新品牌战略下,一汽奔腾用户权益升级,提出用户价值、用户体验、共创新模式以及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的三大品牌主张。

今年,行迹川蜀 驭风向上,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拉开序幕,在西昌开元乡观岩小学以公益活动助民生,守护出行、守护未来。

一汽奔腾16年的守护之路,带来了超越期待的人性化用车体验,也串起了一个个公益爱心故事,成就了一个越来越有温度的民族品牌。

守护公益与梦想

在西昌开元乡观岩小学,考虑到孩子们的健康,一汽奔腾与主、跨界达人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冬衣和品牌纪念品,在这个气温渐低的季节,以暖心捐赠的形式献出一些温暖。

而比起物质需求,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更需要守护,因此一汽奔腾还开展了一堂交通安全公开课,由金牌讲师曹晓聪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鼓励孩子们为守护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打开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新世界。

其实这里的孩子与城市里的孩子相比并没有很大不同,真正的差异在于眼界的开阔与否,一汽奔腾正是怀着“扶智”的初衷,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给予切实的教育支持,为他们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并让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孩子们的未来,即是全社会的未来,希望一汽奔腾的公益守护,会让孩子们在目之所及的现在和将来,始终感知到这份温暖,然后幻化为力量,在时光的雕刻中,支撑他们走得更远更坚定。

守护出行与生活

其实此次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之旅,除了护航山区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一行人还欣赏了山水意境碧峰峡的自然风光,邂逅西南绝美的山水与古镇。从城市到山河,这一场远行自驾,还好有国民好车奔腾B70相伴,才守护了属于远方的理想生活。

在长途驾乘过程中,奔腾B70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舒适大空间,即便长时间驾乘也不会觉得压抑,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这要得益于B70的车身尺寸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达到同级少有的2800mm。与轩逸(4641*1815*1450mm)相比,尺寸具备全面优势,轴距也多出88mm。相较星瑞,B70的车身更长,因此纵向空间会更优。消费者在选择家轿时,总是将空间作为首要考核项目,奔腾并B70在这方面的表现确实符合“国民家轿”的身份。

另一个值得称赞的点是超舒适体验,奔腾B70的舒悦座椅是专为新国民量身定制,符合中国人的身形和坐姿,所以乘坐体验更轻松舒适。B70是首款获得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的轿车,“6A”即“听、嗅、知、体、触、坐”六大维度,对应车辆的“静谧舒适性、CN95健康座舱、热舒适性、驾乘舒适性、空间舒适性、座椅舒适性”,能获此认证,可见奔腾B70的严谨和实力。

此次与奔腾B70的长时间接触,我们还发现它的诸多实用亮点。比如它的后备箱开口很大,取拿行李更方便,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实现前后贯通的平整大空间,车内静谧性也很理想。总而言之,在10.59-14.49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奔腾B70具备媲美B级车的舒适享受,很适合城市通勤、长途自驾以及全家出行的使用场景。

写在最后

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之旅,让冰冷的机器链接了不同的个体,被赋予可感可知的体验。一汽奔腾的温度,就是这样从B70的优质产品价值中传递给用户,也从点滴的守护行动中传递给每一个了解奔腾汽车的人。

驾一辆车奔向远方是梦想,守护全家幸福是梦想,用爱心为孩子打开更大的精神世界也是梦想。一汽奔腾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坚持与国人记录爱、传递暖,B70会是我们前行道路上的可靠伙伴,一汽奔腾也会继续守护小梦想,打开大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