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元以内唯一配备CDC电磁悬挂系 飞鱼超感底盘成就瑶光底气

2022年11月17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奇瑞的设计师觉醒,不仅仅在于一台车的外观有了史无前例的颠覆,更是在原本就固有的科技理工男身份上,更进一步!

奇瑞产品的外观觉醒,一定是从星途瑶光开始,自成都车展亮相以来,这款车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奇瑞的高端产品。毕竟TA是号称“40万级最强舒享驾控SUV“,在外观设计上有种外太空的科技感受,概念车更是直接采用对开门的方式。这也从另外一种方面证明了奇瑞的技术。那么对于瑶光的真正卖点,到底是在哪儿呢?

此次奇瑞在芜湖召开了一次产品说明会,在说明会上专门针对飞鱼超感底盘进行了讲解。对于这个车的底盘,就应该具有和飞鱼一样的表现。作为飞鱼,传说每秒振翅1046次,在空中能自由调整姿态,能向任意落点进行方位调整。如此看来,你想不想你的车也拥有这么多的优秀表现呢?面对着任何路况,没有任何顾虑。星途瑶光的车身姿态将实现如飞鱼般“自由跃进、优雅滑行”,其舒适、操控和安全之间的极致均衡感,将为乘客带来超越感官、完全拟真的奢享体验。

飞鱼超感底盘搭载的CDC电磁悬挂系统,可通过5个车身姿态监控传感器、4个电磁减振器和1个控制器,实时采集路面、车身及车轮动态数据,并及时主动调节悬挂阻尼,毫秒级响应速度比肩豪华品牌。很多时候我们开车在刹车过程中出现的“点头现象”,在飞鱼底盘的加持下降低了30%左右,抗侧倾能力和隔震性能分别提升5%和40%。整体悬挂舒适性能提升30%,真正达到“起步不抬头、刹车不点头、转弯不侧倾、颠簸不洒水”的豪华品质。

除此之外,底盘液压隔振系统和SS系统,达到媲美40万级SUV的豪华配置。通过双液压悬置、液压衬套技术,颠簸路况可降低30%以上的路面振动。

当然,底盘的优秀是必须的,但是架构也必须与之匹配。星途瑶光是在奇瑞最为骄傲的火星架构而来,M3X火星架构自推出以来持续释放 “高质量、高品质、高价值”动能,到现在已经是各种大奖拿到手软。星途瑶光满足全球NCAP碰撞测试标准,同时搭载博世全新一代智能线控制动系统,不超过150ms的建压时间大幅提升刹车响应,极大地缩短制动距离,对冰雪湿滑路面及紧急刹停更加友好。在该技术的加持下,刹车踏板不仅实现可调,还兼具舒适、运动双模式,满足用户不同驾驶环境需求,出色实力铸就五星级安全“堡垒”。

鬼斗车观点:现场我们也参观了实验室,瑶光的车身在经历了各种模拟路况,环境变化的前提下,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具有安全性。这样的国货,值得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