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特供,凯迪拉克全新CT6曝光,动力不变,油耗增加!

2022年11月17日 20:3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这几年,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注重中国市场。与其说是重视中国市场,还不如说中国市场变得越来越特殊,越来越重要。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车型。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也迎来了旗下的首款专供车型,就是图中的中国版“CT6”!

而之所以是中国特供,主要原因是凯迪拉克,包括美系的其他品牌福特在内,在北美市场的轿车市场份额越来越小。SUV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所以包括CT6,还有福特旗下的林肯轿车,都已经在北美市场停产。因此CT6也就成为了中国特供车型。

近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出现在工信部的申报图中,与其说是全新一代,我认为倒不如说是现款车型上的一次大改款。因为它的尺寸和动力,都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90mm/1473(1480)mm,轴距为3109mm,轴距与车身长度与现款完全一致,不过在宽度上增加1mm。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搭载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保持不变为237马力,变速箱预计依旧为10速自动变速箱。因此尺寸和动力都没有什么变化。

但是在造型上的变化却很大。全新的灯组和前包围赋予它新的样貌。分体式的灯组上方十分狭长,而前包围也更有运动感。整体上更显得年轻化了。车尾部分简洁大方,灯组也进一步简约,后包围集成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

在内饰方面,虽然还没有曝光内饰的图片,但是预计会采用与LYRIQ锐歌相似的全新内饰设计。内饰设计非常简洁,科技感有很大提升。

有意思的是,该车申报的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7.66L/100km,而现款WLTC综合油耗为7.49/100km,略有提升。油耗略有提升。估计是因为新车因为配置的原因,整备质量比之前有了提升,但是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2米的豪华车型来说,7.66升的百公里油耗,依然是很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