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新车预告图首曝 将于11月24日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亮相

2022年11月18日 00:2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东风风行新车预告图,新车看起来像是一款SUV,将于11月24日在东风风行举办的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届时还有关于品牌战略、技术、产品等方面的最新消息将会发布。

东风集团十四五提出“东方风起”计划,推动向科技企业转型,其中明确提出绿色东风2025行动,推动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20%以上。在即将召开的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东风风行也将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做出精准的战略布局,融合清洁能源、智慧科技、变革发展三大主旋律。

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东风风行预计将揭晓全新平台架构有何亮点,公布与华为、腾讯等深度合作的智能技术及配置,以及全新的动力系统及相关产品。

预告图

调亮处理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新车,或许是东风风行Friday,该车将会主打纯电紧凑型SUV市场,搭载功率150千瓦的电动机,拥有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行Friday拥有蜂巢状的前格栅设计,同时还拥有锐利的分体式头灯,整车造型非常前卫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680毫米,轴距2715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Friday将会搭载来自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功率150千瓦,还将会搭载由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