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变速器(上海)将于2023年3月关停 主要生产手动变速器

2022年11月18日 00:23: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7日,有消息称,针对今日市场有关“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有限公司计划于明年3月底正式停产,之后公司将进入关停清算流程”的消息,大众中国回应表示,工厂确将停产,随后进入关停清算流程。工商资料显示,大众变速器(上海)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大众一汽上汽分别持股60%、20%和20%,总投资1.26亿美元,主要产品为MQ系列手动变速器。

据了解,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公司目前唯一的产品是手动变速器,这在汽车产业加速变革的当下,使得公司正常运转变得十分艰难。该公司在员工信中提到,受市场需求不断降低的影响,近年来公司的产品线、生产规模和员工人数都在逐渐收缩,停产及关停清算是不可避免的选择。

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公司将终止运营,该公司在发给内部员工的信中表示,在行业变革的大环境及实际业务变化的综合考量下,上汽大众年初做出了停产手动变速器的决定,在此背景下,公司管理层和股东方经过慎重讨论,计划于明年3月底正式停产,之后公司将进入关停清算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