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速度”,比亚迪达成300万辆,进击高端市场

2022年11月18日 10:54:02
分享到:

提及“中国速度”,很多人都会想到铁路、航天等领域,与此同时,中国汽车行业也展现出了惊人的“加速度”。11月16日,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在比亚迪全球总部正式下线。从第1辆新能源汽车到第100万辆用时13年,从100万到200万用时1年,从200万到300万仅用时半年,毫无疑问,比亚迪创造了汽车行业的“中国速度”,迎来了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

在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会现场,王传福向中国女足主力队员、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女士交付了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身为比亚迪海报车主的王霜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希望大家一起用绿色出行助力‘为地球降温1℃’,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

比亚迪此次发布会的重点,不仅仅是与国人一同见证中国汽车的高光时刻,同时也向大家展望了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首先是在汽车安全方面,为了让用户更加安心,王传福表示

,在现有“四位一体”的安全体系基础上,比亚迪还将带来另一项颠覆性的“黑科技”,不断升级安全性能,将安全进行到底。从新能源浪潮开始以来,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也是市场的痛点。

其中最为关注的就是电池安全,一路走来,比亚迪自研的刀片电池安全性能深受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就拿电池行业最严苛的“针刺穿透测试”来说,三元锂电池在针刺瞬间便有剧烈燃烧,磷酸铁锂电池无明火、有烟,刀片电池穿透后无明火、无烟,并且电池表面温度仅有30℃-60℃左右,其安全性可见一斑。并且,目前丰田雪铁龙和戴姆勒等全球汽车集团都在采用刀片电池。

另外,王传福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比亚迪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全新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该品牌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亮相首款车型。大家都知道,几年前的中国汽车品牌还在通过避免与合资品牌硬刚,选择下探低端市场,以此来换取市场占有率站稳脚跟。而现如今,中国汽车品牌已经有了足够的实力与底气,各家品牌也相继走上了高端化的路线。

不过从当下来看,目前中国汽车品牌还未触及百万级市场,比亚迪仰望品牌无疑将是第一人。我相信,未来仰望品牌首款车型一定会大放光彩,因为无论是从自研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还是工业制造力来说,比亚迪都是最有资格且最有实力突破中国汽车百万级市场壁垒的第一人。

除此之外,比亚迪还宣布将在2023年推出一个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以此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如此一来,比亚迪未来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面竞争汽车各市场,全面满足用户消费需求.

透过比亚迪此次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会来看,比亚迪将会逐步推动全球化发展,与全球品牌展开同平台竞争,同时也象征着中国汽车品牌的迅速向上发展。未来,中国汽车品牌将绽放全球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