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产20万辆,奇瑞青岛超级工厂落成投产

2022年11月18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奇瑞青岛超级工厂在位于青岛即墨区的青岛汽车产业新城正式落成,并迎来首辆整车下线。据了解,这也是奇瑞集团在全国规划建设的超级工厂中,最先建成、最先实现量产的项目。

具体来看,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和研发中心、试验检测、试车场等设施,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可同时实现多款常规动力和新能源乘用车的混线生产,年产20万辆,平均每1.5分钟就能有一辆全新整车下线,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80亿元。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短短17个月时间建成一座量产的现代化超级工厂,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青岛速度”“奇瑞速度”。它的投产是奇瑞发展历程上的一座里程碑,奇瑞将以工厂落成和整车下线作为新的起点,发挥超级工厂的产业集聚效应,助力青岛打造成为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和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续写奇瑞在青岛发展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