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98万起,配置L2级安全配置,北京BJ60到底有多香?

2022年11月18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1月16日,北京越野旗下的中大型SUV BJ60宣布正式下线,预计在11月22日正式上市。早前,北京BJ60就已开启预售通道,预售区间为23.98-28.98万元。

近两年,硬派越野SUV市场愈发兴盛,尤其是在坦克家族的躁动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放到这个小众的细分市场中。有流量自然就有产品,包括长城比亚迪奇瑞在内的车企都打出了“硬派SUV”的旗帜。在此背景下,新入局的北京BJ60都有哪些抵御措施呢?

外观造型就很经典了,基本延续北京越野家族的特色。如五孔式进气格栅,内含两颗矩阵光源,并与下方的开放式包围呈上下对称效果。腰身与尾部同样以硬朗的姿态出现,线条多为简单的平直处理,并利用镀铬要素对侧裙、车窗、轮毂、门把手等进行优势,让车身不会过于单调。当然,最能凸显越野DNA的外挂式备胎和竖置尾灯组,并没有缺席。

车内则是北京BJ60的最大亮点,其有着颇丰的城市SUV特质,但在线条质感的营造上也加入硬派风格。采用的是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并在下方加入镀铬修饰的空调出风口和实体空调面板,棱角分明的造型,看着很是硬朗。除此之外,北京BJ60还加入电子挡杆、撞色内饰设计,无线充电面板等年轻元素,让车内摆脱了硬派SUV固有的“粗犷”风格。

配置方面,北京BJ60也有很多的话题点。一是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版本都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透明底盘、倒车车侧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数十项安全配置,安全科技含量一点都不输于同级别的城市SUV。五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也算是主流水平。

二是在车机系统方面,北京BJ60一方面能加入HUD抬头显示,形成三屏联动。另一方面,能够提供OTA升级、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产品,基本满足日常出行所需。而像12个喇叭的燕飞利仕扬声器、256色氛围灯等高阶配置的出现,也能够有效提升车内的高级属性。

在舒适性方面,北京BJ60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定位为中大型SUV,尺寸数据还是比较占优势的,能够适应大多数的出行场景。而972L-1836L的后备箱容量,堪称一绝。不管是烧烤BBQ,还是购物、自驾游,都能轻松搞定。

至于舒适性配置方面,北京BJ60能够提供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高顶配专属)、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后座出风口。在科技含量上,还是不掺水分的。

动力方面,北京BJ6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6千瓦,峰值扭矩为406牛·米,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9.5L/100公里。同时,在越野套件方面,北京BJ60能够提供ATS全地形系统、电控前/后桥差速锁、蠕行模式等,在应对草地、雪地、湿滑泥泞等复杂路况上有着较强的功底。此外,该车在配置85L油箱的基础上,还预留了35L副油箱安装位,这给那些热衷仗剑走天涯的车友,提供了燃油基础。

最后:

整体来看,北京BJ60还是非常香甜的。其尺寸定位对标坦克500,却有着坦克300的售价区间。不止如此,其除了继续在越野能力上下功夫外,还在科技配置与舒适性上苦下功夫,很懂时下年轻人的需求。配合上厚道的定价,想来未来的销量不会出现大问题。那么,各位车友对于这款车型又有何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