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取消2.7T动力?全新林肯航海家申报信息发布,外观很动感!

2022年11月1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宁肯少些,但要好些——列宁

这句话并不能代表所有人,但这句话表述的意思,却可以给很多人上一课。

可以说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中都能用到这句话,吃饭、购物、娱乐等,选鸡头还是成凤舞,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想法。

像是前些日子,发布的一则导购视频,网友的问题是选奥迪Q5L还是选择搭载2.7T的林肯航海家,那时的小编一口咬定“宁肯少些,但要好些”的观点。在有限的价格里,与其低配的奥迪Q5L,为什么不选配置丰富、动力更强的林肯航海家呢?

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国内,一线品牌的名声以及品牌价值,要远远大于二线豪华,但车毕竟是自己开,舒不舒服、配置高不高、动力猛不猛自己最清楚。当然,如果预算高的话,能上一线豪华自然不是问题,但想要在有限的价格里获得更多的配置和动力,那么二线豪华绝对是一个性价比颇高的选项。

不知道当时抛出问题的哥们如今有没有提车,没提车的话,倒不如看看接下要说的全新林肯航海家,没准会直接坚定你的购买想法!

最近几日,根据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林肯航海家申报信息曝光。此次最大的升级来自于外观的设计以及尺寸的变化,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家族中首款国产轿车林肯Z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脸贯穿式地平线灯带搭配硕大的进气格栅,整体而言,气势、豪华、年轻气息等感受都不次于一线豪华品牌。

尺寸上,全新林肯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为2900mm。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无论是那一方面均有着不小的提升。当然这一点的增强,相信会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获得一个不错的地位。

不过,在本次的申报信息中,全新航海家只表述了当前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后续不知林肯还会不会继续使用现款车型中的2.7T动力。不过以当下的市场现状来看,如若后续直接取消2.7T,那将可能直接影响林肯航海家的销量表现。当然,针对现款车型而言,二手价格将有很大概率会被抬高。

除此以外,据此次申报来看,全新航海家提供了众多的外部选装件,例如: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轮眉样式、轮圈造型以及发光LOGO等。其实本次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航海家,相比起现款车型而言,确实变得更加年轻、更有科技感,但现在唯独不确定的就在于动力系统上,如果没了2.7T,那相比起一线豪华的SUV车型,恐怕只能用价格取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