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州一特斯拉“失控”致多车连环事故 交警回应:祸起大货车

2022年11月19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8日,有网友爆料,在温州瓯海郭溪街道浦北景苑突发一起车祸,事故现场多辆车被撞,其中一辆特斯拉Model Y最为严重。

在Model Y后方的目击车主说:是因为大货车把限高杆撞掉下来,正好砸中了前面的特斯拉,驾驶室正上方。由于突发撞击力度较大,司机当场估计没了意识,然后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雷克萨斯和货拉拉,最后撞到渣土车才停下来的,并不是刹车失灵导致的。

后续,温州交警发微博表示,因一辆大货车行驶到瓯海区郭溪街道景德东路高架桥下路段时,车辆装载的空集装箱碰撞高架桥限高门,导致限高门钢制横梁掉落,砸到大型贷车左侧同向行驶的新能源号牌小型汽车(Model Y),此后该汽车仍然沿景德东路由东向西行驶,碰撞该路段沿线其他车辆后停止运行。

新能源小型汽车驾驶员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肇事车辆驾驶人已被公安交警部门控制,经调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