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L V6+10AT,这台本田造型真够硬,硬刚汉兰达!

2022年11月19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本田Pilot是一款主要面向北美市场销售的7座中型SUV,同时也是汉兰达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早在十年前就有传言说要引入国内,但可惜至今仍是遥遥无期。现在,它的最新一代车型已在2022洛杉矶车展发布,早前官方表示它将是一款“最强悍、最可靠”的SUV。至于它具体有哪些看点,这是接下来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内容。

据悉,全新本田Pilot将会在12月份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Sport、EX-L、TrailSport、Touring以及Elite。它的外观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较为魁梧的身形在时尚的细节衬托下,给我的感觉是既大气又不乏硬朗感。

采用本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的前脸看上去美观大方,它的前大灯组、六边形中网格栅与前包围的搭配恰到好处,整体看上去顺眼、协调。实拍的TrailSport版本还配备了黑色中网以及专属的标识,运动感相对强不少。

车身侧面线条干练,勾勒出来的造型同样硬朗感十足,而黑色套件的加入则为它增加了几分野性。据悉,它将会有两种尺寸的轮圈可选,Sport、Touring版本为20英寸轮圈,EX-L车型则是18英寸轮圈。

跟车头和侧面一样,车尾也采用了硬派的设计手法,而且还颇有美式的味道,力量感相当足,须知道它本身是一款专门针对北美开发的车型,这样的设计自然在意料之中。

车尾的细节颇具特色,两则的LED尾灯被中央标有PILOT标识的贯穿饰条连接起来,有助于拉阔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它的车尾同样装有宽大的银色护板,既可作为装饰,又能跟前护板相呼应。

车内设计也是全新风格,除了Sport版提供7英寸中控屏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9英寸触控屏。Elite车型将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TrailSport版的座椅头枕处将会配备专属标识,并辅以红色缝线作为点缀,旨在营造出更年轻化的座舱氛围。此外,它将会提供可拆卸座椅,该座椅可存放于后备厢内随车携带,车内最多可容纳8人。

动力方面,它将会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Elite、TrailSport版将会标配越野能力不俗的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本田Pilot对国内的本田迷来说一点不陌生,其实它的前两代车型早就有引入的传言,但可惜最终还是等了个寂寞,而最新一代车型虽然竞争实力明显提升,但至今没任何引进国内的消息,因此建议大家就当多认识一款新车即可,没必要去期待它会引进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