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馒头”同款邪笑,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再曝谍照,霸气赶上途锐

2022年11月19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国产版称为途观L的车型,近日在海外再次曝光了谍照,让那些大众粉直流口水。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谍照

大众的设计特别讲究家族传承,每次车型换代总能找到老一代的特征。全新一代Tiguan也不例外,前脸的上半部分还是一副大众熟悉的模样,但它的“嘴巴”变了,直接横跨整个前脸的下半部分,看起来就像一副邪魅的笑脸,跟“辣馒头”上汽大众凌渡L有那么点类似。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谍照

当然,正是因为这张“笑脸”造型,让它显得更霸气,配上那雄壮而肥硕的车身,霸气程度不会输给它的“大哥”大众途锐。假如在车尾角度看过去,两款车还真的有点傻傻分不清楚。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谍照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谍照

全新一代Tiguan并未完全实现纯电动化,它依旧采用燃油动力,至于具体搭载什么动力,现在还没有消息。不过,大众目前已经有ID.4系列(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 X)纯电动SUV,除了动力形式之外,定位属性基本与Tiguan相近,假如未来燃油车要彻底被淘汰,ID.4系列顺势就会替代Tiguan的位置。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谍照

现在看来,Tiguan离彻底被淘汰还有较长的一段时间,否者大众也不会继续换代。不过,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国产以后依然是一款畅销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