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汽车品牌可靠性出炉!丰田最可靠,宝马获第三,奔驰垫底

2022年11月19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消费者报告》在近日公布了2022年美国汽车品牌可靠性研究报告,作为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消费者报告一直颇受美国民众的信赖,它可以真实地反映出各汽车品牌在美国民众心里的地位如何。

按照惯例,消费者报告主要是以车主满意度,车辆道路测试,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以及碰撞测试这几个方面来进行综合测评,得出结论。而2022年度的调查总共涉及到30多万辆汽车,涵盖24个汽车品牌。

从排名结果来看,这次夺冠的汽车品牌是日系的丰田。总分100分的情况下,丰田拿到了72的高分,不过雷克萨斯同样拿到了72的高分,并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雷克萨斯也拿到了第一,丰田则为第三,看来美国人对丰田系的车型确实认可,很大一部分原因应该是看中它的可靠性吧,毕竟那边的人工费不便宜。

宝马这次也拿到了一个很好的名次,综合得分65,比起去年进步太多了,一下升了10个名次,去年宝马的得分仅有45分。不过宝马今年在中国市场频繁上投诉榜单前列,看来宝马在中国市场还有待努力。

去年度马自达拿到了第二名,今年掉到了第四名,不过还算是不错咯,整体也有65。看来马自达虽然销量并不乐观,但口碑还是很过硬的。紧接着马自达的仍旧是一个日系品牌,本田本田的得分为62,比去年的第六名进步了一个名次。日系车不仅在中国市场受欢迎,在海外也很受追捧。

在排名前15的品牌中,还有奥迪起亚林肯、捷尼赛思、沃尔沃都取得了名次上的提升,特别是林肯,名次提升了14位,今年以54分的成绩排到了第10名,而去年林肯是倒数,分数仅18分。

这次表现垫底的是奔驰,它的得分仅有26分,虽然去年奔驰的成绩也并不太乐观,分数只有34分。不过测试人员表示,比起宝马奔驰有如此大的悬殊,主要是它们所使用的技术方式。也就是说,奔驰使用的新技术更多。

JEEP则是倒数第二,看来JEEP不仅在中国市场混得差,在美国人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去年JEEP排名倒数第三。

特斯拉得分40,排名第19,虽然也是倒着数较快,但对比去年提升了4个名次,算是美国民众的一个小认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