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或以中国特供车型和大家见面

2022年11月19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凯迪拉克作为国内二线豪华品牌以及美系老牌豪华品牌的代表,品牌整体影响力可以说是不言而喻,在全球排放法规日益严峻的今天,曾经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车型凯迪拉克CT6也在电动车来袭的趋势下得到了埋没,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也只能以中国特供的身份与我们见面。

外观有所调整但又似曾相识

新款凯迪拉克CT6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保留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尺寸进一步升级,内部辅以黑色点状网格设计,分体式的泪眼LED大灯组造型修长,给人带来一种犀利的感觉。进气格栅中央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格栅连接两侧的大灯组,使前脸整体来看更加精致。前包围不规则的造型也更有运动感,看上去更像是缩小版的凯迪拉克XT6前脸设计。

侧面车顶线条更为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带来溜背造型,带来更好的运动感。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设计,简约的造型营造出优雅、豪华的D级车形象。全新设计的C柱三角窗,看上去耳目一新,赋予了后排乘客更好的隐私,也体现出D级行政轿车独特的为后排乘客带来的贴心设计。

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与现款在售凯迪拉克CT6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细节部分看起来更加精致。飞翼式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与前脸设计形成呼应。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通过镀铬进行装饰,与上方微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相辅相成,带来更加强烈的运动既视感。

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全系将会标配全景天窗、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功能,预计在中高配车型上将会标配360全景影像和流媒体后视镜等更多丰富舒适性配置提升日常的驾驶体验。

尺寸、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

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90mm、1473mm,轴距达到了3109mm,轴距与车身长度与现款完全一致,不过在宽度上增加1mm,在车身高度方面下降了20mm,更长的车身和更加低趴的车声姿态打破了传统D级行政座沉稳的感觉,让其驾赋予了独有的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搭载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不变,为237马力,变速箱预计依旧为10速自动变速箱,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7.66L/100km,对比现款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7.49/100km的数据来看有所上升。

汽车网评:换代车型依旧突出“性价比”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来说还是很具性价比的,但是由于多年不换代,10月份凯迪拉克CT6的销量只有1256台,对比同门车型CT5的8720台的销量来看的确有些差强人意。根据现款的售价以及换代后的设计加上足够大的优惠力度,30多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可以媲美BBA旗舰车型的凯迪拉克CT6,就问你这样的价格能不能打动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