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志508谍照曝光,这次居然还有旅行版?

2022年11月19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我们从海外媒体carscoops处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508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了标志全新的品牌标志,并对外观许多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动感,车内还将配备更加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不会缺席。据悉,全新标致508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中央换上了标致全新的品牌LOGO,给人一种更加年轻、运动的感觉。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做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前灯组与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带来了非常锐利的效果。

车身侧面的造型非常流畅,平直的腰线将车身的视觉长度有效的拉长了。车顶线条从B柱以后略微向下一直延伸至尾部,黑色车窗边框搭配上下方大尺寸双五辐式双色轮毂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谍照中还有一张疑似标志508旅行版车型,车头与车尾部分进行了伪装,侧面整体线条与现款保持一致。

接着来到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小型鸭尾式扰流板,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变得更加修长,底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也颇具辨识度。

内饰目前还没有相关谍照曝光,预计会使用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设计,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将会继续推出汽油、柴油和插混版车型。汽油版车型或将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以及300牛米。预计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