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新车别着急 11月份申报新车一览 有凯迪拉克GT4

2022年11月20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想看新车的,一听到广州车展延期是不是很郁闷?别着急,毕竟车展没有不耽误新车有了申报图。我们来看看,这年终岁尾,有什么新车推出吧。

新款小鹏P7

虽然小鹏最近上了一款小鹏G9,但是要说到小鹏最畅销的车型,必然还是小鹏P7。所以最近Ta迎来了改款,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外观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人家在大灯的位置加入了激光雷达,并且,小鹏P7将会和小鹏g9一样,拥有同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对,所以人家在内部的布局上看来,也换装了和小鹏G9相同的方向盘,并且使用全新Xmart OS 4.0 UI操作系统。

新款起亚奕跑

这个是新车型,但是在外观设计上和2021款基本保持了一致,都是黑色的中网格栅,还有镀铬材质的下包围。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低配入门级别的大灯,增加了透镜。

车身长度4100mm,轴距2570mm,同级别当中不算小。动力则是1.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看起来有点不太够用啊。

零跑C11增程版

又来一个增程版,还是一个新势力造车品牌,看来是要和理想抢生意。新款C11增程版本,在外观上面和之前的纯电版本相比,大灯下方加入了散热孔,前保险杠也增加了进气口。

尺寸上面在长度和高度上面较比纯电产品是略有提高的,其他没有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动力,东安1.2T的增程器,最大96kW,现在还不知道续航里程。

凯迪拉克GT4

凯迪拉克推出了全新的GT系列,申报图中也有了凯迪拉克GT4的身影。肯定是最新的设计语言,搭配上双色车身加上四出排气,还有纯电的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上4633*1878*1536mm,轴距2800mm,定位于紧凑级别跨界车。凯迪拉克GT4将提供1.5T和2.0T两种选择。

鬼斗车观点:当然,还有很多的新车,不过这几个应该是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