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所有长城SUV都不一样 全新产品5秒破百定位15万级别

2022年11月20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几个月长城汽车的成绩,也让中国自主品牌的老大哥,不得不重新审视市场。原本是不知道买什么车,直接哈弗H6开走,现在是哈弗H6嫌弃老和丑,必须得有点新鲜的产物提提神。所以一台你之前绝对没见过的SUV,和所有长城之前的车型都不一样的家伙,来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长城哈弗即将打造的一款全新SUV车型,车辆将使用目前并不存在的设计语言,但是内饰的豪华程度绝对不会输于哈弗H6。但是既然是哈弗旗下的产品,那还是在15万级别的家用SUV上定位,且预计后续会有纯电版本。

厚重的伪装衣不重要,我们还可以从某些细节当中看到,格栅已经是分段式的造型了,内部还有镀铬鳞片的装饰,两侧额为镰刀模样的LED大灯组,有点犀利的感觉呢。

车身侧面的话是腰线贯穿全身,没有什么线条,但是运营了镀铬和亮黑两种装饰,显然也很有运动气息。车尾是分叉式的LED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提供高位刹车灯和扩散器等套件。

内饰还很有质感嘛,毕竟是全新的中控台布局,貌似是有两个无线充电位置,并且保留了部分的实体按键。比之前的哈弗H6,好看了一个档次。

既然是哈弗的产品,必然是柠檬混动的DHT技术,四驱车型纯电续航200km还有百公里5秒的加速成绩。

鬼斗车观点:快出点好看的吧,要是继续这么下去,谁还买哈弗的产品呢?不要以为可以一台车战天下,再不换代你就被淘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