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个座的侧滑门车你见过吗? 江铃新车申报

2022年11月20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首先声明,我不是标题党,因为这就是江铃汽车的申报信息,1个座或者2个座,还配有侧滑门。尤其是这个外观,的确是没看懂!

若非是如此夸张“诡异”的造型,好像市场当中都没有了江铃的声音。但是毕竟是个老牌车企,资历还在,所以Ta的全新纯电动厢式车型,感觉上就是一台MPV,但是这个造型的前脸,更像是爱马仕的高级奢侈品——猪鼻子。对,就是那种原本是个硕大的前脸,但是和前方的车辆追尾,之后迅速成为了如此模样。车头较短,且完全呈现黑化的设计,大灯还在,是纵向的,内部呈现出圆形的设计。车头处还有一个logo,且使用了盾牌形的外部包裹,内部是字母F的样式。

据悉这款车的尺寸为4860*1750*1990mm,轴距为3160mm,差不多是现在主流MPV的尺寸。所以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大,且基本上没有什么线条,但是人家的右侧居然还是侧滑门的设计呢,就这个是不是很多MPV都没有用上?

尾部的造型就比较像一台货车了,完全四四方方的造型,看起来就能够拉很多的货物。

这个内饰,嗯,说是货车一点毛病都没有。车厢内部那是相当宽敞,毕竟最少,只有一个人开车就可以了。

动力部分,最大60kW的驱动电机。

鬼斗车观点:这个车,就这个外观看起来真是一言难尽。总感觉是从事点什么特殊行业才能够用得起的车子,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