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正式上市!提供7座,配全新动力,售价16.98万元起

2022年11月20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就在昨天的11月19号,广汽三菱终于迎来了自家旗下全新的三菱欧蓝德。据悉,全新三菱欧蓝德一共推出了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16.98万—22.9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

那么,全新三菱欧蓝德作为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迎来了不小的升级。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它的外观,全新三菱欧蓝德为了能够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新一代的动感护盾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个性且极具设计感,配合运动造型的前包围,让整体看来更加饱满厚重。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新车的车身侧面,全新三菱欧蓝德的车身比例协调,结合笔直硬朗的腰线,使其侧面轮廓更具层次感,同时也为其因造出了肌肉线条。悬浮式的车顶加上大尺寸的轮毂,可进一步体现出它的年轻体态跟运动范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三菱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10mm,1862mm。1745mm,轴距则达到了2706mm,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全新三菱欧蓝德明显要更大一些。此外,全新三菱欧蓝德还提供了5座跟7座布局供消费者去选择。

OK,其次便是新车的内饰部分了,全新三菱欧蓝德的内饰简洁干净,黑白的经典配色,让车内带来了非常舒适的环境。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在清晰度上明显要比上一代车型更优秀。而且它还内置了CarPlay、CarLife、Hicar车载交互功能以及W-HUD10.8英寸智能投影式显示系统,让用户可体验更为智能,快捷的行车感受。配置方面的话,新车提供了全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最后,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动力。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全新三菱欧蓝德将会提供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则为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套组合的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结合四驱系统,可让其拥有更为出色的稳定性与操控性。总的来说,全新三菱欧蓝德不仅好开,同时也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若是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全新三菱欧蓝德绝对不失为一辆值得考虑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