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和起亚该向现实低头了

2022年11月2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年韩系车的现状大家也看到了,早就没了当年的实力也没有了当年的产品力,夸张点说现在的韩系车也就是将就着活着,如果有一天退出中国市场估计都引不起半点波澜!

当然了虽然销量表现拉胯,不过北京现代和悦达起亚一直在做抵抗也在推出新车型,目前来看效果不是特别好!比如趁三胎放开两家都顺势推出了MPV车型,只是一个比一个卖的差。

北京现代的库斯途还稍微好一点,因为毕竟价格到了十几万,所以一个月能卖一千多辆。而不知天高地厚的悦达起亚嘉华卖到了二十大几万,那销量可想而知了,月销量也就一两百台,基本上可以宣告停产了。

北京现代和悦达起亚想要保持自己合资品牌的价格可以理解,但是也得明白自己的处境和地位啊,现在的韩系车早就不如国产车了,你说你还卖这么高价格,那不是乱来么,车卖场觉得现在北京现代和悦达起亚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降价,而且是大幅降价降到比自主品牌还便宜,否则一点翻身机会都没有!

你还会买韩系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