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加长城,对上奔驰加吉利,这两款车的对决一定精彩

2022年11月21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MINI Aceman有望于2023年正式量产发布,2024年在国内投产交付。此前宝马集团回应称,将停止在英国牛津生产电动MINI,未来将由宝马和长城的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这款新车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对着samrt精灵#1来的,长城+宝马VS吉利+奔驰,这竞争可是相当刺激。

MINI Aceman外观在经典的MINI元素之上加入了更多的未来科技化设计,看起来可以更加具有新潮。前脸的部分封闭式设计,加入一圈环绕灯带,有着一个很高的辨识度。两侧的前大灯组也不再是一种圆形,变得有棱有角。

奔驰设计的samrt精灵#1采用了三角形大灯的样式,并且由一条LED贯穿式灯带相连接,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时尚属性。下方进气口可以给三电系统提供良好的散热,而且格栅支持主动闭合技术,能够更好地进行热管理。悬挂的屋顶、隐藏的门把手和无框门。

MINI Aceman参考概念车,将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个驾驶员的座位保留只有方向盘,取消了传统的仪表板,将用一个更大的平视显示来代替。中央控制区保留一个圆形中央控制屏幕和拨杆。

samrt精灵#1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样比较简单,车内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12.8英寸的浮动控制屏幕上。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64色氛围灯,即使在空调出风口,也嵌入了氛围灯,能带来不错的氛围感。

动力技术方面,MINI Aceman搭载两种不同的电池系统容量和动力版本,入门级车型可以搭载40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约为322公里。高配车型将搭载50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2公里。

smart精灵#1是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设计打造,后置以及电机的最大不同功率200kW,峰值扭矩343N·m,其搭载了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而且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能达到560公里,相比之下更具续航优势

smart精灵#1在奔驰和吉利的合作下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惊喜,而宝马加长城合作打造的MINI Aceman相信也会不俗,相信等MINI Aceman上市后,这两款车会产生不小的“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