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航海家曝光,开始走运动风格了?

2022年11月21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林肯品牌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不错,主要是因为林肯作为美系豪华品牌。林肯的车型给人留下了商务大气的印象。再加上林肯的车型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对于不想买BBA的用户来说,买台林肯是很不错的选择。

近日网上曝光了新款林肯航海家的实车图片。从图片中看,新车一改往日的商务大气风格,开始走运动路线了。我认为这次设计的调整,没有特别出彩。

我们先看看现款林肯航海家的设计,全金属风格的中网,显得非常豪华。方形的大灯视觉上也很中庸,而且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很有辨识度。

图注:现款林肯航海家

但是新款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了,运动的风格很明显。中网的尺寸更大了,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而且在外观上会采用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一种是偏向豪华一些,一种是偏向运动一些。大灯的设计更细长,采用了贯穿车头的LED灯带。

这两种造型前脸,差别主要是前杠和格栅细节。但不管是哪一种风格,相比之前的设计都更年轻了。

在尺寸上,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2900mm。整体尺寸依然很大。但是新车的设计让这款车并不显得很大。

车身侧面的设计整体性很强,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A柱和D柱都是改为了隐藏式的风格,看上去更加舒展。后视镜下部车门上的饰条更长,直接延伸到了车门把手的位置。

车尾的设计倒是很成熟,饱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使用了光带式的光源,还带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精致。后杠底部带有大面积的黑色护板,排气管为隐藏式的布局。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新款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而现款车型使用的2.7T发动机没有出现在此次申报信息中。​​​​

因此可以判断,新车或许会取消掉2.7T的发动机,全系搭载2.0T动力。林肯航海家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奥迪Q5,宝马X3这些豪华品牌SUV,并且相比竞争车型,林肯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有性价比的价格。老款车型设计中庸大气,而现在新车型变的运动之后,我认为可以吸引更多年轻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