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自动领悦型售价11.39万,锐程PLUS携手综艺共创欢乐趴

2022年11月21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底,长安汽车锐程PLUS正式上市,其大胆跨圈的发布会形式广受好评,尤其是脱口秀新人——长安汽车副总裁杨大勇的全网首秀,更是引发热烈反响。不少网友在观看后,都期盼着能早日看到整场脱口秀全貌。为满足大家的期待,11月20日,由长安汽车锐程PLUS携手合作的大型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天有演出》,在长安汽车官方平台欢笑播出。

同时,与喜乐并驾而来的还有锐程PLUS自动领悦型的到来。作为新增车型,自动领悦型售价11.39万元,进一步丰富锐程PLUS产品矩阵同时,也为更多用户感受安逸汽车生活提供了便利。该款车型整体配置十分丰富,包括18英寸轮圈、ACC自适应巡航、54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HUD抬头显示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带给用户更多选择空间。

节目中,李雪琴首次集结“东北好友团”——内地流行乐歌手毛不易、内地唱作人汪苏泷、相声演员孟鹤堂、音乐制作人金志文、“摇滚教母”梁龙,共同上演一场关于友情的Party。各位大咖各显神通,摇滚、唱作、曲艺、脱口秀等才艺大展,节目直播间一度被炒到火热,用户互动滚动不停。

当然,在各位大咖、“前辈”面前,毫不怯场,“很勇敢”的还有长安汽车副总裁杨大勇。一秒变身脱口秀演员,金句频出,包袱不断,全方位解构“全程安逸”,让万千用户再次重温了欢乐因子,感受锐程PLUS超安逸产品特质。

高价值的产品,并不意味着价格也高高在上。正如节目中长安汽车副总裁杨大勇所说,“我们自己把价格打下来了,仅9.99万元-12.29万元的售价区间,打造超高性价比家轿之选”。也因此,在“更值”产品价值加持下,锐程PLUS获众多用户拥趸,上市首月,便斩获万辆订单,凸显了锐程PLUS强劲产品力和十足的产品吸引力。相信随着产品价值的持续释放,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强化,锐程PLUS一定会有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