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成为2022年APEC会议物流及出行合作伙伴

2022年11月21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城汽车成为2022年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物流及出行合作伙伴,旗下哈弗品牌新能源车型第三代哈弗H6 DHT HEV成为此次会议代表移动出行服务的官方指定用车。

在以促进贸易投资,推进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强所有经济体的建设能力,为核心主题的本届APEC会议中,作为汽车产业的代表性企业,长城汽车风光无限。其实,长城汽车早在2021年就整合了以哈弗为首各大子品牌产品,以泰国为起点正式上线了GWM品牌,加码全球化战略,随后在文莱、老挝等东盟国家市场,哈弗品牌旗下的哈弗H6、哈弗JOLION等人气车型也陆续迎来了海外上市,并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在即将迎来尾声的2022年,长城汽车及哈弗品牌的全球化进程快速推进,尤其是在泰国这一极具代表性的市场中,截至今年11月已经累计向泰国用户交付新能源汽车超1.3万辆,在泰国实现本土化生产的第三代哈弗H6 HEV更是已累计15个月取得紧凑级SUV市场的销量领先。

目前,以第三代哈弗H6新能源、哈弗JOLION HEV等人气产品领衔的GWM品牌在海外销售渠道已超700家,产品出口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构建起了由10大国内整车生产基地、海外多家全工艺整车工厂和多个KD工厂组成的全球化生产布局,在研、产、销三方面齐头并进,收获了全球用户的认可与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