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E级内饰曝光!取消双联屏!

2022年11月2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现款代号W213的奔驰E级奔驰在2016年1月发布的车型,按照奔驰通常7年一换代的规律,全新一代E级也即将到来。就在最近,有网友在国内拍到了全新一代国产E级的照片,并且还首次曝光了车辆的内饰设计。

从网友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全新一代E级取消了现款经典的双联屏设计,改成了与新款C级、S级一样的独立仪表、中控屏设计,不过中控屏的比例并非像全新C级、S级一样采用竖向屏幕,而是改成了长度大于高度的横向比例。

此外,全新E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中控屏上方还有两个银色的金属质感小拨杆(上图红框),应该是用于调节空调风向的结构。在两侧的位置,全新E级将出风口与中控台线条融为一体,观感优雅大气。

从车外来看,全新国产E级的C柱位置同样采用了现款的“迈巴赫式”加长方式,相比单纯加长后车门看起来更加和谐。

除了首次曝光的内饰设计外,外媒还根据此前海外曝光的测试车绘制了全新一代E级标轴版的外观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全新E级的整体风格与全新S级颇为相似,都是偏向运动、年轻的气质。其中,前脸中网采用类似盾形的造型,中间有一条横向装饰条与车标贯通,两侧上扬的大灯尺寸较小,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上下分离式灯条,颇有一股人类眼睫毛的仿生感。在下包围设计上,全新E级则拥有AMG风格的运动套件。

在侧面和尾部设计上,全新一代E级已经曝光的接近于“裸奔”状态了,圆润的车门线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与全新S级如出一辙。车尾同样采用三角造型的LED尾灯,中间和下包围位置都设计了镀铬装饰条。从测试车谍照也可以看出,海外版E级与国产E级的C柱设计确实有很大不同,也再次印证了国产E级独特的加长形式。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传闻,全新一代E级将会提供燃油版、48V轻混、插电混动、柴油等多种动力。并且在AMG E 43版本上,有望使用2.0T插混系统,至于更高性能的E 53、E 63等版本,或许还会使用大排量发动机。按计划,全新一代E级有望在今年年底于海外发布,国产版车型则会在2023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