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球队巡礼开启,爱驰U6邀你共同见证潜力球队

2022年11月21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第22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卡塔尔拉开大幕,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在中东国家境内举办。在此之前,卡塔尔男子足球队从未入围决赛圈。作为本届赛事东道主,他们将首次走入世界足坛的中央,与无冕之王荷兰、五星巴西、非洲雄狮喀麦隆、四星战车德国、三狮军团英格兰等球队一决高下。

在寒冬来临之际,这场精彩的盛事将给大家雪中送碳,无疑是振奋人心的事情,可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添一点松弛的生活氛围。而卡塔尔位于东三区,我们位于东八区,这也意味着本次赛事依然得熬夜观看,有过观感经验的男同胞们都应该知道,在家看球赛很不得劲,毕竟太欢呼雀跃会影响到老婆睡觉。这时候国产新能源SUV爱驰U5就可以给到一个完美看球体验,它有着一个2800mm的超长轴距,超大的车内空间可以与好基友们一起观看,避免去一些人过多的酒吧。

符合人机工学设计的座舱、大尺寸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大屏都可以为看球赛的体验加分。这款爱驰U5也是征服欧洲民众的新能源SUV——爱驰U5的高品质与领先体验征服了欧洲、以色列等海外20个国家的消费者,爱驰U5在海外表现神采奕奕,这也积累了正向的品牌口碑。近日,最新推出的新能源SUV爱驰U6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将与传统豪强BBA等品牌决胜全球市场。

爱驰汽车品牌与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这个品牌在产品策略上优先布局中高端智能纯电轿跑SUV细分领域,这也让旗下爱驰U5、爱驰U6与其他品牌新能源SUV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比如爱驰U6这款智能轿跑SUV外观设计方面契合“年轻态”用户的潮流偏好,全新爱驰U6采用“全球运动美学”设计理念。经典的鲨鱼鼻前脸,车头微微下溜对前脸进行包裹。封闭式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尾部的贯穿尾灯,仿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等,形成了爱驰U6的超高辨识度。

爱驰U6也有着领先的安全性设计理念,比如电池方面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

,隔绝电芯模组与冷却层,形成三明治结构,避免冷却液泄露而引发电芯短路、起火等状况。爱驰汽车还为爱驰U6加持了BMS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热管理系统、双独立液冷系统。这些技术都令爱驰U6的电池包更加稳定、安全,大大降低了意外情况的发生,从而保障用户安全。

爱驰U6也加持有更加完善的辅助驾驶技术,其配套了AI-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全车共22个高感知传感器。为消费者提供了AVM360度全景影像、HWA高速驾驶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ATC自适应弯道巡航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爱驰U6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也可以方便地控制AI-Cruise驾驶辅助系统,这也是爱驰U6堪称真正智能汽车的原因之一。

我们可以看到爱驰U6这款新能源SUV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细节方面都有着“自成一派”的越级表现,这无疑更加吸引年轻购车群体。21.99万元这个价格极具竞争力,近期有购置计划的朋友们,可以了解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