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图曝光!上汽大通MAXUS V70将于12月15日亮相

2022年11月21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新生代轻客V70首次亮相,该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全新平台架构而打造。

车头部分,上汽大通V70采用密集花瓣状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细长的头灯与中央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既有家族特征,又体现出了一定的精致感,新车也依旧采用了比较乘用车化的设计语言。

V70的车身侧面使用了前低后高的阶梯式错层车窗设计,并且后排还使用了侧滑门结构,车窗在隐藏式的C柱位置进行了上扬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使新车侧面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尾,方正的尾部采用了立体环绕式的LED尾灯,并且两侧立柱式竖条灯极具设计感,上部横贯式的高位刹车灯也创意十足。 尺寸方面,上汽大通V7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8/2030/203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的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