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胎压监测故障,奥迪、大众美国召回多款车型

2022年11月21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奥迪大众汽车因四个轮胎同时放气时,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可能无法在足够的时间内检测到气压损失,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019 Volkswagen Tiguan LWB, Golf Sportswagen A7, Golf Alltrack, Golf R GP, Audi Q3, Audi A3 Cabriolet, 2019-2020 Jetta NF, Jetta GLI, Golf GTI, Atlas, Golf A7, Audi A3, 2020-2021 Atlas Cross Sport, and 2021 Atlas FL车型,共计224704辆。

据了解,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公司(Volkswagen)正在召回2019年大众Tiguan LWB、Golf Sportswagen A7、高尔夫Alltrack、高尔夫R GP、奥迪Q3奥迪A3 Cabriolet、2019-2020 Jetta NF、Jetta GLI、高尔夫GTI、Atlas、高尔夫A7、奥迪A32020-2021 Atlas Cross Sport和2021 Atlas FL车辆。当所有四个轮胎同时放气时,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可能无法在足够的时间内检测到气压损失。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第138号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要求。所有四个轮胎中未检测到的突然压力损失会增加碰撞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