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种动力,凯迪拉克全新车型GT4申报信息曝光

2022年11月21日 17:12: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了一款凯迪拉克全新车型——凯迪拉克GT4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通用E2XX平台进行打造,是凯迪拉克GT系列首款车型,外形具有显著的跨界车特征。据了解,新车申报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分别搭载1.5T或2.0T发动机,预计将在明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两款外观套件可选,或将分别对应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格栅,两侧采用分体式灯组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纤细锐利,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底部采用梯形的贯穿式熏黑格栅,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车身腰线,车门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顶部配有行李架。新车还对外后视镜壳、车窗以及整个车顶进行了黑化处理,打造出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轮圈方面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的不同尺寸,以及不同样式的轮饰盖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1.5T版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610/1660千克,2.0T版车型则为1760千克。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分叉式熏黑尾灯组的设计,中间采用贯穿式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顶部配备了扰流板、鲨鱼鳍天线以及后窗雨刮器,黑化的下包围与车身颜色形成差异,带来不错的动感。下方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菱形的排气口样式,搭配底部熏黑的尾部扩散器,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整体紧凑方正,具有丰富的层次感。

新车内饰方面的信息还未公布,不过,新车预计也将采用家族式的内饰布局,并将提供多项选装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隐私玻璃、门把手样式、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1.5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高车速为205公里/小时;2.0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此外,两个动力版本还将分别搭载两驱以及四驱系统。

目前来看,凯迪拉克GT4在家族中的定位或与CT4、XT4车型类似,而它作为一款具有跨界车属性的车型,又是极具个性,在年轻消费者中或许会收获不错的反响。GT4车型的售价有望在20万元左右,这也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一美系豪华品牌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