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技术品牌+三款技术产品,哪吒汽车“下半场”好戏将来

2022年11月21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不得不说,始终坚持“科技平权”品牌价值观的哪吒汽车,在造车路上终获回报。不仅在这两年成功打造高品质产品口碑,同时在今年以出色的市场表现,成功抢占了造车新势力头部位置。

哪吒汽车后来者居上的原因是什么?毫无疑问,那就是聚焦产品和前瞻技术,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为用户创造美好出行。

今日(11月21日),哪吒汽车又迎来“科技平权”历史上的又一次里程碑,随着哪吒汽车全球技术品牌发布,意味着哪吒汽车在尖端技术领域,又一次走到了行业前沿。

尖端技术重新定义出行

在以技术而见长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哪吒汽车全球技术品牌发布会,为大家带来哪些超前的科技呢?

首先,哪吒汽车发布了浩智中央超算平台,具有超强算力、大容量存储空间等特点。该超算平台支持从智能驾驶+座舱功能一体化的L4级自动驾驶,可实现全部800万摄像头环视、侧视、前后视、舱内监控,以及20路CANFD接口,为主干以太网提供通信冗余以及诸多领先技术。

据悉,浩智中央超算平台将于2024年搭载哪吒汽车车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快捷、智能的驾乘体验。

其次,哪吒汽车发布的浩智800V SiC高性能电驱系统,该系统采用三合一高集成设计、行业领先的一体式全内置冷却循环结构,具备“高压、高速、高效”三大亮点,并将在2023年搭载上车。

此外,哪吒汽车还发布了浩智高效三合一增程器,具有体积小、成本优、效率高、静谧性好等优点。可装在哪吒S等前舱尺寸布置要求极高的轿跑车型里,其效率在5kW-25kW的常用工况区达到业内最高水平,静谧性比行业平均低噪音低3-5分贝。

创新思维助推品牌向上

近几年,随着造车新势力的成长,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众多造车新势力车企中,专注于技术的哪吒汽车虽然属于后来者,但整体实力不可小觑。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在新能源厂商销量排行榜上,哪吒汽车以127800台。市场销量赶超“蔚小理”,成为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除了在销量上取得惊人的销量外,哪吒汽车品牌溢价不断提升。推出行业首个集高安全、高拓展性、高智能以及环境友好于一身的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汽车平台“山海平台”,对其高品质的产品力打造起到重要拉动。

随着山海平台的第一款重磅产品——哪吒S推出,哪吒汽车随之正式入驻20万元-30万元级别的主流市场,就此形成从中高端产品到高端产品的全覆盖。

此次,哪吒汽车以前前瞻视野发布全球技术品牌以及尖端产品,无疑对其产品力、品牌力的持续发力起到全面推动作用,在不断满足用户消费者用车升级同时,也践行着“为人民造车”的誓言。

全球视野布局全球车

今年以来,哪吒汽车加速品牌向上。哪吒S、哪吒U-Ⅱ、哪吒V打造的产品矩阵,为实现月销量连续4个月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立下了汗马功劳。

此外,哪吒汽车还将今年作为全球化战略启动“出海元年”,在全面抢占国内市场之余,也将中国高端品牌产品不断输向海外市场。

而在《车壹圈》看来,哪吒汽车全球技术品牌发布,在展示其雄厚的产品技术实力的同时,也传递着哪吒汽车立足全球市场的战略格局。

事实上,从造车伊始,哪吒汽车就树立全球车标准。除了在国内以比肩BBA产品的严格标准打造全球车,全面推动中国高端新能源产品标杆营造外,哪吒汽车也开始进行着海外市场的全球化布局。

目前,哪吒汽车正携手泰国PTT公司,创建国家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布局泰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哪吒汽车将以泰国为中心,进军其他东盟市场的同时,还将有计划进军欧洲市场,并拓展到中东部分国家,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最终实现哪吒的全球战略。

《车壹圈》观点:此次,在哪吒汽车举行“浩智战略2025”发布会上,可谓干货满满。

发布浩智超算、浩智电驱、浩智增程三大技术品牌以及推出三款具备行业独创性的前瞻技术产品,助力哪吒汽车实现“脱胎换骨”的技术重生,引领智能电动汽车发展“下半场”。

其次,哪吒汽车以全球战略眼光,在深耕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汽车安全平台等核心科技,树立高端产品标杆的同时,也让中国品牌高端车走向全球,与BAA品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同台竞技,这不仅是对哪吒汽车“科技平权”造车思维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国品牌全球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

由此,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的哪吒汽车,也让用户创造美好出行的理念传播并影响到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