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刷博世东海测试技术中心,这次带你展望未来!

2022年11月21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最近和博世的东海测试技术中心真的很有缘,前不久刚带大家逛完这片投资近6亿的测试场地。这次,随着博世一年一度的创新体验日的到来,我又来到了东海。

不过和上次不同,这次我是来体验博世最新的产品,而重点体验的就是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

很多人对于博世的印象可能都停留在底盘上,毕竟博世的车身稳定系统可太出名了。而对于一些智能化的产品,博世受到的关注度并不高。但是作为行业领军者,博世在智能化上也一直都在默默努力,而它的产品更是出现在很多我们熟知的品牌上。

当然既然是创新体验日,在现场还是有很多新东西值得我们去体验。

在智能座舱上,博世分别展示了基于高通8155芯片的第一代智能座舱域控制器的样式台架以及基于高通8295芯片的第二代智能座舱域控制器。

无论是8155还是即将量产的8295,通过博世对其性能的挖掘,在智能座舱中它们都能支持对更多信息和功能的处理。

并且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郑新芬也在采访中表示,博世已经可以实现舱泊一体,发挥芯片最大的潜力。

而在智能驾驶上,除了现场展示的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以及虚拟现实互动展台以外,你还能见到搭载L2级辅助驾驶的商用车。

这台来自于沃尔沃的FH系列商用车经过博世的改装之后,目前可以实现L2级辅助驾驶功能。虽然这项功能对于乘用车来说已经很常见,但是对于商用车,特别是这类大尺寸的货车来说依然是个难点。

当然在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博世商用车及非道路系统事业部和博世汽车转向事业部的努力下,这台车已经在经历道路测试,而这项功能也会很快投入量产。

无论是车辆安全、驾控还是如今的电气化、智能化,博世也都走在前列,为我们带来更多实用的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