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病缠身”的问界M7

2022年11月22日 09:1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文章的开头车卖场先声明一下“百病缠身”的意思是问题很多并不是有一百种问题的意思,车卖场只是基于事实告诉大家问界M7有这些问题,至于你买不买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毕竟钱是你自己的,你乐意买什么就买什么嘛!

第一个问题模仿东风风光iX7的设计,无论AITO问界自己承不承认,事实上问界M7的外形就是和东风风光iX7的外形设计高度相似,这也是为什么问界M7轴距那么小的原因,你如果不在意别人有可能认为你是冤大头,那你可以买!

第二个问题第三排空调不能制热,这个也是官方自己已经承认了的,当然了其实第二排空调的制热效果也不好,这大冬天就只能委屈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小伙伴挨冻了,这可是一辆30多万的车啊,冬天还让你挨冻,这官方哪里还好意思说舒适呢?

第三个问题也是最主要的问题那就是安全性,无论你是多么头铁的粉丝,车卖场都要告诉你问界M7的安全性真的不敢让人恭维,A柱弯了是事实,B柱和车顶强度也有问题,你可以选择忽略但是你不能否认存在这些问题。

所以你说你花30多万买一辆外壳高仿、冬天舒适性差、安全性也差的车是图什么呢?30多万你的选择很多,干嘛要选一辆“百病缠身”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