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感要找回来,起亚新款KX3专利图曝光,车尾改得比车头狠

2022年11月22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起亚新款KX3的专利图。其实在海外,起亚新款KX3前不久已经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跟中国市场销售的版本有点不同,起亚新款KX3在海外用另一个名字——Seltos。

起亚新款KX3专利图

新款KX3并不是那种一眼就能发现改变的改款车型,整体造型的大框架不变,只做细节上的细微调整,从前面看很难发现跟老款之间的差别。

起亚新款KX3专利图

起亚新款KX3专利图

但转到车尾之后,情况却大为不同,它简直做了重新设计,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简直像另一款新车一样。相比绝大部分车型只给前脸动刀的做法,新款KX3所带来的新鲜感确实强不少。

起亚新款KX3专利图

这次公布的专利图还没有曝光内饰的部分,参考海外的起亚Seltos,它的内饰设计变得更精致,它并没有特别另类的设计,美感方面却拿捏得很到位了。当然,国产的起亚新款KX3的内饰希望不要再做无谓的“本土化”调整。

海外发布的起亚新款Seltos(即KX3)

海外发布的起亚新款Seltos(即KX3)

海外发布的起亚新款Seltos内饰(即KX3)

进入2022年以来,起亚KX3傲跑的销量不但没有回暖的迹象,还在不断地下滑,10月份的销量仅为648辆。再持续下去,这款车的销量恐怕连三位数的数据都保不住。

起亚KX3傲跑历史销量数据

再回到起亚KX3傲跑这款车本身,放在今天的市场环境,这款车竞争力确实比较薄弱,原本的性价比优势也不复存在。现在相同价位里,我们完全可以买到比起亚KX3傲跑高一个级别、配置更丰富更先进、动力更强的自主品牌车型。

因此,起亚KX3傲跑是时候该进行改款,而且不能靠小打小闹的配置升级了事,还得换全新的动力,而且价格还不能太贵。对一款合资品牌车型,这绝对是高难度的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